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太古神王》剧情讲的是什么质量怎么样 太古神王好看吗
2018-06-15 16:04:28

  《太古神王》:改编自净无痕的玄幻小说,现在还没有播出,但从主创团队和放出的一版正式片花上看,最终成片质量不容乐观。

blob.png

  分析预测一部剧的质量,并不需要一直看着最光鲜亮丽的明星演员,相反更应该重视其背后的影视公司,以及主创团队。主创团队靠谱连流量明星都能拯救,否则结果非常难料,从影视公司再到主创团队上角度上,分析一下《太古神王》剧集质量如何。

  一是《太古神王》制作出品影视公司太杂,属于多家影视公司联合。

blob.png

  从出品公司一栏可以看出,《太古神王》此剧出品制作公司很多,经查有以下这些影视公司: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枫海影业有限公司 、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新余市君仁投资中心、小米互娱联合——

  一般而言,多家公司联合是主要投资出品公司为了承担投资回报的风险,才会找许多公司分担投资。投资发行公司多不重要,但寻常一到两家公司制作出品生产的影视剧成功几率会高一些,原因公司越多代表介入资本越多,那么电视剧资本和质量的权衡便显得尤为重要。

  尤其是,《太古神王》发行的公司有几家带着“霍尔果斯”的字样,因为“范冰冰事件”后新疆霍尔果斯注册的一堆霍尔果斯影视公司背后代表都很在意思。

  其它不论,而《太古神王》主要制作发行公司,基本可以肯定为北京天悦东方文化,而这家公司电视剧作品如下。

blob.png

  从图片上可以清楚看出来,这家公司成立时间不久,已经开播的电视剧作品,正是前期口碑极恶,刘恺威王鸥主演的《莽荒纪》,所以,拍摄玄幻的公司就一直喜欢拍玄幻题材,有规划。

  二是《太古神王》的导演编剧主创团队。

  经查,《太古神王》监制是林正豪,是未来影业,天悦东方创始人,同时兼任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制片人。这位林正豪林大老板头衔很长,但监制作品便不怎么样了。

blob.png

  履历基本可以概括为天悦东方成立后拍摄几部影片,质量口碑收视话题度,实在谈不上光荣。

  《太古神王》导演有两位,分别为胡储玺和陈伟祥两位导演,履历大概如下。

blob.png

  胡储玺导演履历作品,显然前期作品还不错,但近几年作品成绩实在不尽如人意。

blob.png

  陈伟祥导演,履历成绩上还不如上一位胡导演,并且导演剧集集中在抗日神剧和古装雷剧,再到家庭生活剧上面。

blob.png

  编剧李雪靓是位女编剧,成绩前期联合编剧经典作品挺多,但严格分析集中在家庭生活剧上,古装剧和玄幻剧数量少得可怜。

  所以,这制片导演再到编剧三种履历的种种联合,只能说不太尽如人意,不会像正午阳光孔笙导演团队,一下子让人非常放心。

  三是《太古神王》演员阵容团队。

blob.png

  本人一直声明,一部剧演员自然非常重要,但绝对不是唯一的。因为如果主创团队靠谱,流量明星都能够拯救带回来,相反则不然。最佳例子便是最近热播的《结爱》前面用心的十多集,流量明星宋茜都能演技过关,前期制作剧情优秀更不用多提。

  《太古神王》演员王子文盛一伦等,其实并不那么绝对位置般重要。

  四是《太古神王》片花呈现内容,确实不容乐观。

blob.png

  由于篇幅加上片花非常混乱,一时半会不那么容易用言语分析。但《太古神王》片花大概给人一个感觉。制作中规中矩,构图,调色,摄影,服化道,造型奇特,质感相对不佳。

  由于只是片花,还不知道对于原著的改编如何。但《太古神王》小说是玄幻,改编基本避免不了,总之片花观感并不是太好,有兴趣观从可以自行搜索观看。

blob.png

  最后,《太古神王》从制作发生公司,再到导演编剧团队,与这家公司另一部玄幻剧《莽荒纪》非常类似。所以《太古神王》最终成片质量,极有可能是《莽荒纪2.0版》

  更多关于《太古神王》的问题,欢迎大家关注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