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行赤子》电视剧李保国是谁演的?张国强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8-06-15 15:09:15

  太行赤子李保国李保国扮演者是谁

  《太行赤子李保国》中,李保国扮演者是张国强

  张国强,1969年9月30日出生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话剧演员。毕业于黑龙江艺术学校佳木斯话剧表演班。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

image.png

  1990年,参演了第一个电视单本剧《硝烟散后》。199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滴水年华》。2004年主演首部电影《常隆基》。2006年,张国强因在电视剧《士兵突击》中饰演高城一角而成名。2008年3月9日,主演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扮演张迷龙。9月17日,在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中饰演司令员陈大雷。2010年3月28日,获得第14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内地)奖。6月30日,在电视剧《永远的忠诚》中饰演沈浩书记。9月24日,主演都市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2011年11月7日,凭借《永远的忠诚》中沈浩一角获得第3届中国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最佳男主角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推拿》。2013年8月,主演电视剧《邻居的诱惑》、《英雄戟之影子战士》。2016年,在梦继执导的战争史诗剧《三八线》中饰演男主角李长顺。2017年,由中央电视台、内蒙古党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出品的三十四集电视连续剧《北方大地》中饰演男主角王中天。

  太行赤子电视剧李保国是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张国强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0cm

  出生地:黑龙江省佳木斯市

  出生日期:1969年9月30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黑龙江艺术学校佳木斯话剧表演班

  经纪公司:北京华盛金榜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永远的忠诚、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无贼、三八线

image.png

  张国强出生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一个梨园世家里。1986年,17岁的张国强在父亲张海峰的建议下,考入黑龙江省艺术学校佳木斯分校话剧表演班。张海峰认为儿子在戏剧表演上比较有灵性,而且毕业了好找工作,所以帮他做了这个选择。1989年,20岁的张国强完成学业,被分配到佳木斯话剧团当演员,开始了自己的演艺道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