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她很漂亮》什么时候播出 主要剧情讲的是什么
2018-06-15 16:47:35

  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北京博瑞芳乔联合出品,赵轶超执导,张歆艺郭京飞领衔主演,朱泳腾、陈哲远、梁大维、周诗璇、梦秦、王槊、赵麒主演的原创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日前宣布将于6月16日在深圳卫视播出。

blob.png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段都市互联网职场下的熟龄爱情故事,“最美二姐”张歆艺化身为“霸道女总裁”,与“逗趣男神”郭京飞饰演的“海归理工男” 只是因为在相亲舞会上多看了彼此一眼,从此展开一系列甜蜜而爆笑的追爱故事。

  在之前的预热和网络播出中,《她很漂亮》便已积累了极高的人气。此轮定档深圳卫视,观众纷纷表示:“已经准备好小板凳来围观,迫不及待要看剧了。”

  张歆艺与郭京飞甜蜜追爱 逗趣演绎互联网职场恋情

  有网友评论称《她很漂亮》是一部职场生存指南。有人生活不尽如人意,便在工作上尽心尽力;有人海外留学归来,只待有天能大展身手;有人天赋异禀,幸被破格录用;有的人学历造假,终被扫地出门;有人心高气傲,谁都不放在眼里;有人争强好胜,非要争个你输我赢……职场上常见的职位晋升、人事变动、权力斗争和资本运作,都在剧中有所体现。

  同时,《她很漂亮》也是一本爱情修炼手册。职场上呼风唤雨的“霸道女总裁”张晓娜(张歆艺饰),在情场上却不甚得意,因为面貌上的缺陷,甚至连一场真正的恋爱都没谈过。为其操碎了心的“全能弟弟”吕晓维(陈哲远饰),在著名的婚姻介绍所给她办了至尊VIP,张晓娜与“海归理工男”常青(郭京飞饰)的爱情故事自此拉开序幕。除此之外,张晓娜还与苏一(朱泳腾饰)和司徒浩(梁大维饰)有一定的情感纠葛。而徐伟岸(王槊饰)与文湉心(周诗璇饰)的“大人之恋”,吕晓维(陈哲远饰)与冯伶俐(梦秦饰)的闪恋闪婚也颇具意味。

blob.png

  首次将互联网职场荧屏化打造升级版偶像剧

  作为国内首部将互联网职场生活以荧屏化形式呈现的偶像剧,《她很漂亮》与标配“小鲜肉+小鲜花”的传统偶像剧相比更具看点。常青的显赫身世、晓娜的悲惨境遇、苏一的深情款款、黄齐阳的认真搞笑……以及生病、告白、分手等偶像剧的套路该剧一样不少,又因情节与气质上的“反套路”,被网友称为“升级版偶像剧”。

  《她很漂亮》摒弃了“玛丽苏”式的浮夸情节,取而代之的是爱情的甜蜜和亲情的温暖;与以往的职场剧相比,也不再是勾心斗角的戏码,而是现代化的真实职场环境和充满正能量的竞争与奋斗。在场景搭建上,该剧较好地还原了国内新锐互联网公司的真实环境。同时还邀请到《太阳的后裔》的造型团队担任指导,所有的服饰妆化皆为演员量身打造,精益求精程度可见一斑。

  在不断追求原创、摒弃烂俗的过程中,《她很漂亮》为偶像剧题材开拓了新的领域。自网络上线以来,便获得极高的关注度,不仅剧中塑造的角色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还引发恋爱与婚姻、工作与生活等多个维度的广泛讨论。

  据悉,《她很漂亮》将于6月16日19:30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开播,周一到周日,每天更新2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