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健身教练》周乔是谁演的?演员表一览
2018-06-16 14:54:24

  我的健身教练演员表

  近日,都市励志剧《我的健身教练》历经三个多月的拍摄终于迎来尾声,在剧中饰演高级健身教练周乔的汪东城完成所有戏份拍摄,顺利杀青。

  汪东城 饰 周乔

  简介 神秘的健身教练

  张俪 饰 沈梦

  简介 微胖界女神

  陶慧 饰 苏诺

  简介 沈梦大学时期的闺蜜

  刘俊孝 饰 韩佐

  简介 沈梦的初恋男友

  鲁诺 饰 廖凡

  简介 周乔培养的拳击选手

  赵子琪 饰 王可儿

  刘莉莉 饰 徐佳丽

  简介 沈梦的母亲

  刘威 饰 董叔

  任伟 饰 李总编

  祝希娟 饰 王秀珍

  曦子 饰 张子沫

  简介 周乔的青梅竹马

  麦亨利 饰 高兴

  简介 周乔的好兄弟兼合伙人

  李茂 饰 周哲

  简介 周乔同父异母的弟弟

  贾妮 饰 唐玲

  李崇霄 饰 周和平

  佟悦 饰 周建新

  向奕铮 饰 司南

  李允傲 饰 小胖

image.png

  我的健身教练周乔扮演者是谁

  我的健身教练周乔扮演者是汪东城,身体管理师,神秘的健身教练。

  汪东城,1981年8月24日出生于台北市,加入组合飞轮海之后,担任团队的主唱,嗓音深邃悠远,在当时可谓是大红大紫。在参演的影视剧之后,外形帅气、演技不俗的他逐渐被观众所肯定。同时汪东城也是娱乐圈大孝子之一,被选为“全国十大孝子之一”。

image.png

  汪东城家庭背景资料

  汪东城,1981年8月24日出生于台北市,毕业于台湾复兴美工广设科。汪东城因家庭不好,从小就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做模特、演员、歌手努力打拼。在他16岁的那年,爸爸去世了,而他也成了这个家的顶梁柱,为此做过很多的苦工,辛苦自不必说了。

  汪东城18岁的时候,因爱好唱歌就和同学一起到处表演、参加比赛。之后被同学推荐当了模特儿,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了国际唱片公司BMG。但是因公司市场部解体,他被公司解雇了。

  汪东城之后去了另一家唱片公司,在那里滚爬了一年,慢慢的积累了不少的人缘。之后开始拍广告,后来签约可米制作。

image.png

  汪东城情感经历

  汪东城的女朋友一直是个谜,除了他身边的朋友亲人之外,其他人都不知道。然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汪东城终于透露了一点女朋友的消息,他说他已经有好几年没有过女朋友了,不是自己把女朋友隐藏的好,而是没有女朋友。

  据悉,大东曾经有过两个女友,最初的第一个,和他关系很好,可是他一个很好的朋友也爱上了那个女的!!

  为了友情,大东放弃了那个女的,让给了自己的好友. 可是事后,遇见那个女的的时候(已经结婚了),那女的却说,其实她一直在等他,这件事让东后悔不以。

  后来又交了一个女友,情人节那天大东一早就买了花站在她的宿舍楼下等她 可是等了一天都没等到她,手机也没电了,大东还开玩笑的打电话给朋友叫他们带块电池板来 可以联系女友,可他一直等到了晚上才看见女朋友回来,却看到她口中的前男友开车送她回来(当时还下着雨) 大东的那个女友看都没看大东一眼.大东就这样淋着雨,大叫着那个女友的名字,一直到晚上凌晨3点 才收到女友发给他的短信,只有3个字, 对不起 大东表示如果现在这个女的还愿意回头的话,他会原谅她的!

  汪东城绯闻女友曾沛慈:

  网上有人传闻曾沛慈暗恋汪东城,其实并不是真的! 曾沛慈以前和陈德修传过绯闻,几年前有次曾沛慈过生日,被拍到和陈德修一起吃饭,修和汪东城是从高中时候起的好朋友,所以曾沛慈绝对不可能暗恋汪东城的,而且曾沛慈感觉是不会喜欢汪东城这种比较幼稚的男人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