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金秘书为何那样》李成延和李英俊是什么关系 李成延为什么讨厌李英俊
2018-06-16 15:11:22

  金秘书为何那样最新剧情中,出现了一个关键人物李成延,他是李英俊的哥哥,但是一直生活在外国,因为出版作品,不得已回到韩国,但是对于哥哥的回归,李英俊可以用嫌弃憎恶来描述他的心情。

  因为父母不在家,哥哥回韩直接奔赴李英俊的公司,他为弟弟带去了最新小说,眼含笑意的哥哥却遭到了英俊的冷眼旁观,可以说是把他轰出了门。

blob.png

  在离开的时候,他遇到了被副会长打发去买东西的金微笑,看表情,哥哥应该是认识金微笑的。这个时候,他的复仇心思已经开始展现。

  后来,英俊妈妈来公司希望通过金秘书让儿子回家吃个团圆饭,英俊起初不愿意,但听到女主的教育还是乖乖回了家,但是吃饭过程我们也猜到了。

blob.png

  哥哥和英俊似乎在争宠,先是哥哥为妈妈关心自己对英俊有炫耀的味道,接着英俊发大招,拿出公司的事情获得了父母一致赞誉,哥哥在旁边顿时黯然失色。

  吃完饭哥哥找到了英俊,然后哥哥故意用金秘书刺激男主,于是二人就此打起来了,在打架的过程中,我们获取了两个关键点。

blob.png

  哥哥说这个公司本来是自己的,据悉,李英俊从小聪明能干,看来兄弟俩一直有争宠,但是长辈最后将公司全部给了弟弟,这是二人不和原因之一。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小时候的事情了,此前我们知道英俊一直做噩梦,这个阴影可以说是哥哥造成的,英俊本命叫做李成然。

  当年,哥哥制造机会让弟弟成为了人质,差点没命,最终,英俊侥幸存活,哥哥虽然自责但却将自己臆想成了受害人,英俊为了家庭关系谎称失去记忆,事实上,他都记得清清楚楚的,因为原名和哥哥相似,他因此改成了英俊,想要摆脱和哥哥关系。

blob.png

  但是哥哥一直喜欢骚扰弟弟,可以说经常有意无意在英俊面前说我已经原谅你了之类的话,这种受害人的姿态惹怒了英俊,因此兄弟俩大打出手,幸亏父母制止,才结束争斗。

  看的出来,英俊对于哥哥的情谊只剩下父母这层关系了,嫉妒的哥哥因为不得志,选择金秘书打击李英俊,金秘书给哥哥发邮件将会是重要的转折点,兄弟俩将会为一个女人展开争斗。

  很多人好奇金秘书是否会认错哥哥,她的脑海里只记得小时候有一个人叫李成……,放心,微笑对哥哥并没有爱情,在遇到哥哥的时候,她已经对英俊动心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