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扶摇》什么时候播出?杨幂配音是谁
2018-06-16 15:13:50

  电视剧扶摇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扶摇》将于2018年6月18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首播。古装电视剧《扶摇》从开拍起就备受网友关注,《扶摇》改编自小说《扶摇皇后》,剧版由杨幂阮经天主演,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image.png

  扶摇杨幂配音是谁

  电视剧《扶摇》杨幂的配音是王潇倩,给凤囚凰里霍璇配音的那个小姐姐。杨幂不少古装剧都选择的是配音,因为杨幂本身的声音不太适合古装,用原声的话容易出戏,现代剧就没什么影响。此次对于杨幂的全新造型,全新形象可以说是十分期待了!

image.png

  不少已经看过片花的小伙伴表示,电视剧《扶摇》的效果比预想的好很多,阮经天是非常喜欢的新生代配音演员马正阳小哥哥配的。配过《择天记》的天海牙儿《琅琊榜》的萧平旌还有凤囚凰里容止的那个侍卫。扶摇配音觉得还不错,差点以为是杨幂原音,很贴脸。

  电视剧扶摇精彩看点

image.png

  66集的《扶摇》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小说《扶摇皇后》,是一部标准的“大女主剧”。故事讲述出身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踏上五洲历险的征途,其间意外结识了天权国太子长孙无极,并与他相知相爱历经磨难。

  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则与扶摇上演了一段“势均力敌的爱情”。片花中,扶摇与无极不再是传统的“英雄救美式”关系,两人并肩而立对抗命运。“就算此生豁出性命,我也要一生守着她、护着她。”“一人阻挡一人为敌,万人阻挡万人为敌……”阮经天的深情台词也被网友称赞“男友力爆炸”。

  《扶摇》的卡司阵容也是相当过硬。除了杨幂,出道多年的台湾演员阮经天还是首次出演古装剧。在凭借爆款综艺《了不起的挑战》打开大陆市场后,阮经天在影视方面却一直没有突破,电影《纽约纽约》《谎言西西里》《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都没有为他提升关注度,去年主演的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口碑也不尽如人意。这次,阮经天在《扶摇》中饰演长孙无极,重情重义的人设十分圈粉。他与杨幂搭档,能否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赵又廷一样大放异彩,令人十分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