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云痕喜欢扶摇吗?云痕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2018-06-19 16:47:21

  扶摇云痕喜欢扶摇吗

  《扶摇》中,云痕是喜欢扶摇的。

  痕从小就失去自己的双亲,后来在知道自己真实身份之后,他仍旧坚持初心不改。云痕自从在玄元山上与扶摇一战,自此与扶摇相识。第二次是在太渊皇城再相遇,就这也,云痕丢了自己的心,对扶摇从此倾心相随,出生入死。即便她不爱自己。

image.png

  云痕是唯一一个倾心扶摇却不曾出言追求的男主,因为他为人沉默,如芝兰玉树,始终守护在所爱之人身侧,不求回报,令人动容于云痕式的“沉默的深情”。在云痕的心中爱不是拥有,而云痕用自己的一生来陪伴,所以他是未娶妻的。

  扶摇云痕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扶摇》中,云痕深爱扶摇,最后没有娶妻,一生无后。

image.png

  云痕,本名燕惊痕,原系燕京门阀世家家主燕烈第二子,燕惊尘同父异母之弟,但幼时被燕家抛弃,又被燕家宿敌云家家主云驰收养,志在将其磨练为对付燕家、逐鹿天下的利器。

  云痕在玄元山上与孟扶摇一战,自此与其相识。太渊皇城再遇,从此倾心相随,出生入死。

image.png

  云痕曾与十强者之二“圣灵”相遇,得授武功,所以与孟扶摇系出同门,后又得孟扶摇以天下第一的无上心法“破九霄”相授,被后人列入当世“五圣”之一。

  上渊长宁三年,上渊帝君燕惊痕出兵太渊,三月灭国,重新合并上渊太渊,改国号大燕,一生无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