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炮灰攻略》万万是谁演的?赵诚宇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8-06-19 17:00:18

  炮灰攻略万万扮演者是谁

  《炮灰攻略》中,万万扮演者是赵诚宇。

  身为普通人的百合能够快穿进入三千世界,其中不乏存在一位关键性的人物就是由新生代演员赵诚宇饰演的万万。万万是万卷书管守护灵,他造型多变,拥有神奇手环,时而靠谱,时而不靠谱,他弯起无名指就能“法力无边”,他也是沟通百合和四本小说故事的牵线人。

image.png

  《炮灰攻略》的主题曲《等得起》是由林乔、曾武森作词,杨秉音作曲,由歌手叶炫清演唱,优美的歌词加上叶炫清缠绵的声线,将情侣之间为爱冲破各种界限和阻挠的勇气彰显的淋漓尽致。7月10日带你遇见一场时空交错的不期而遇。

  炮灰攻略万万是谁演的

image.png

  《炮灰攻略》中,万万是赵诚宇演的。

  赵诚宇,演员。代表作品《大乱斗之少年觉醒》、《高能医少》。

  2018年4月26日,由赵诚宇等担任主演的电影《勇闯女人岛》在爱奇艺上线,赵诚宇在剧中扮演了男主角王少聪。

  赵诚宇在喜剧《高能医少》中饰演楚枫。

  赵诚宇参演了《青春相贱不恨晚。

  赵诚宇主演了《炮灰攻略》。

  赵诚宇主演了《降龙之白露为霜》。

image.png

  作为集快穿、逆袭、爱情于一体的20集网络穿越剧《炮灰攻略》第一季是曹柒、容离与汪苗根据莞尔wr著作改编,该剧由张朝阳与黄泠辉担任出品人,靖铮担任制片主任,该剧上演了女主角百合意外死亡后却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到古代、近代等各个时代完成任务的故事。杨蓉由于不慎落入一个拥有神秘力量的空间万卷书馆,改变了她原本完美的生活轨迹,本应过着公主一般生活的她,结局被改变而被男主角残忍杀害,这令她无法释怀,内心充满了对万卷书馆的怨念,开始陷入到无穷无尽的报复之中。她因为自己被改变结局变得悲惨而心生怨气,进而开始报复有关书馆的一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