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元宝大人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
2018-06-19 16:50:05

  扶摇元宝大人是谁演的

  扶摇元宝大人的扮演者未知。

  元宝大人:穹苍的天机神鼠。

  这是一种极为罕有的物种,一百年才出一只。他最爱吃麒麟果。视孟扶摇为情敌,被黑珍珠所倾慕,最爱主人长孙无极。

  众多影视中都有又萌又可爱的灵兽,或者叫灵宠,他们选择主人后忠心不二,大多具有某项特殊技能,深得观众喜爱。其中,由杨幂主演的电视剧中,就有好几个。暑期档《扶摇》开播,与大幂幂、阮经天具有同样人气的还有元宝大人,在官方发布的剧照中,元宝大人C位出道。“什么,你没看见?”“请往碗里看。”元宝大人是穹苍的天机神鼠,身体肥胖,爱吃麒麟果,最爱主人长孙无极。

image.png

  盘点元宝大人各种有爱的拉风的无敌的片段

  清晨的日光,淡淡洒在一望无垠的官道之上。

  此时已近二月,冬日积冰渐破,春风如剪,剪出碧绿枝叶,摇曳招展如绿色旗帜,于飞扬旗帜之间,掠过嫩喙淡黄羽翼深蓝的飞鸟,衔一抹温软的白云。

  官道之上,因为时辰太早,空旷无人,只有相偕并辔的身影,那是孟扶摇和长孙无极。

image.png

  他们身后只跟着铁成,三千护卫孟扶摇嫌紧跟着累赘,勒令离她一里远,以至于习惯放马奔腾的瀚军精锐只好勒着马盯着她背影,她在前面晃三晃,他们在后面挪三挪。长孙无极一向是除了隐卫什么人都不带的,貌似他也是五洲大陆皇族之中,唯一一个身边没有任何贴身亲信的,孟扶摇想,一方面是他确实已经不需要任何护卫,另一方面,恐怕是这个家伙秘密多,又很难信任别人吧?

  哦不,不对,人家的贴身护卫还是有一个的,不过该另类护卫现在基本上已经成为了她的保镖玩具兼打工卖艺道具。

  孟扶摇想到这里突然良心发现,对肩头上抱胸赏景的元宝大人道:“耗子,你上次打工挣的钱,我给你存到我的钱庄了,给你六分的利息,你什么时候要用,告诉我一声我给你取。” 元宝大人立即双目发光,爪子挥舞吱吱连声口沫横飞,孟扶摇看向长孙无极,长孙无极淡淡道:“也没什么,它要糖果蜜饯,蜜饯要天下最好的‘雪芳斋’的,九制秘方,十两银子巴掌大一小罐的那种。”

  孟扶摇“哦”一声,心道耗子挣的钱连利息算起来大概还是够买一罐的。“也不用多,塞满一个宫殿就成。”长孙无极继续翻译。

image.png

  孟扶摇:“……”“宫殿也不用太大,轩辕皇宫主殿九仪大殿那么大就成。”条件还没完。

  孟扶摇:“……”

  半晌孟扶摇叹口气,道:“耗子你还是把我卖了吧,看能不能换来半个全天下最大的大殿的蜜饯。”

  元宝大人不满,骂:“吱吱吱吱吱吱!”

  长孙无极翻译:“它说你夺泥燕口削铁针头蚊子腹内刮油脂鹭鸯腿上劈精肉天生一个守财奴有人心没人性欺压良家妇男伤害它纯洁幼小善良脆弱的心灵……”

  孟扶摇一把将骂骂咧咧的耗子塞进袖子,大骂:“你该去主持脱口秀!”

  长孙无极悠悠道:“其实个人觉得,最后十几个字还是很正确的。”

  孟扶摇望天——我没听见啊我没听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