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且试天下》是小说改编的吗?且试天下小说结局是什么
2018-06-19 17:01:44

  且试天下是小说改编的吗

  据悉,电视剧《且试天下》根据作家倾冷月同名武侠小说改编。

  《且试天下》,讲述的是在王室衰微的背景之下,一群身份不凡的年轻人各自为战,争夺天下的故事。故事女主名风惜云,青州公主,十几岁便化名风夕闯荡江湖。在江湖上结识了同样化名游历的雍州世子丰兰息,两人关系亦敌亦友,既互相信任,同时也互相猜忌防备,让人观之不透。而在与冀州世子皇朝、天下第一公子玉无缘的交情之外却更是有着不得不兵戎相见的无奈。在历经沧桑之后,女主最终选择了归隐江湖。更因为她的选择,让天下免了一场大战。

image.png

  小说内容简介:

  武林中白风黑息中的黑息,兰息公子。一手创办墨羽骑。容貌绝世,心机极深,似乎每个人都在他的算计之中,被白风夕称为“黑狐狸”。以“仁王”之名极受百姓爱戴。一心夺得天下,以兰息公子身份迎娶风王惜云(白风夕),用八年为惜云培育出绝世之花“兰因璧月”。十年相处,与白风夕之间仍有隔阂,但在东旦之战惜云受伤后,认识到自己的真心,不惜用自己全部的精气神发动“雪老天山”,救活了惜云,却使自己的容颜老了三十年,但经久微救治后还原如初,放弃了最后的争霸和手中的半壁江山,与惜云双双归隐。

image.png

  且试天下小说结局是什么

  黑丰息为了白风夕放弃皇位,追随白而去了。

  皇朝当了皇帝,他娶了华纯然,萧雪空娶了君品玉,虽然他们两人都曾喜欢过白凤夕,但无疑黑是最爱白的,只有他愿意为了白放弃至高皇位。最遗憾的就是玉无缘死了!

  据悉,《且试天下》结局为喜剧。

  结局:

  兰息和风惜云放弃了江山,将江山让给了皇朝,然后他们变回了江湖上的黑丰息白风夕,一统武林(在《兰因璧月》中提到),最后双双离开武林隐居。他们有后人丰夷白(在《兰因壁月》中提到)。

  皇朝统一天下,华纯然成为皇后。皇朝几年后病逝,华纯然也实现登上女子至尊之位的目标,皇朝死后,为他抚养幼帝,治理国家。(番外《千秋功业寂寞身》)

  雪空被风夕重伤后,在品玉轩医治三年,并和君品玉日久生情。(番外《小雪初霁晴方好》)

  韩朴后来继白风黑息后一统武林,创风雾派。(在《兰因璧月》中提到)

  琅华流落青楼,遇被通缉的东陶野,演绎一段生死之恋。(番外《琅华原是瑶台品》)

  皇雨和秋九霜这对欢喜冤家也最终在一起。

  凤栖梧明白兰息心中只有风夕,和笑儿离去,偶遇玉无缘。玉无缘因为出身“天人玉家”,身上有久罗族血咒活不过三十岁,将祖宅送给了凤栖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