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扶摇开局就黑化,砍断情敌裴瑗的手臂,以牙还牙!
2018-06-19 17:12:47

  《扶摇》首播就更新了六集剧情,真的是让粉丝大饱眼福。扶摇杨幂饰演,璇玑国的公主因为种种原因丢失了记忆,一直生活在当时的社会最下层。扶摇不甘心自己的命运任人摆布,为打破命运枷锁机缘巧合学会武功破九霄。扶摇在玄元山的日子不算是难过,因为有掌门之子燕惊尘帮助。二人青梅竹马,从小一直玩到大,都是真心相对。但一切都被打破了,燕惊尘为了前程决定与裴瑗定亲。

image.png

  扶摇被燕惊尘所辜负,非常伤心难过。放下一切何尝容易,好在扶摇身边已经出现了长孙无极。燕惊尘是负心汉,在扶摇面前说于裴瑗的婚事身不由己,但在裴瑗面前却说是扶摇一个下人纠缠于他。两面三刀之人,已经不在是以前那个与扶摇一起玩耍的大师兄了。长大以后,为了利益都会改变,也会舍弃很多东西。

image.png

  裴瑗一直视扶摇为死敌,多次因为妒忌出手残害扶摇。裴瑗是大渊国的郡主,也是玄元派的弟子。因为她郡主的身份,在玄元山性情高傲,傲慢无礼。燕惊尘其实是爱扶摇的,但他放弃了爱选择了利益。裴瑗早已看出了燕惊尘对扶摇的心思,但她也爱着大师兄所以只好慢慢离间二人的关系。玄元山举行了比武大赛,扶摇就没想过要参加。裴瑗为了让燕惊尘知道扶摇的野心,便乘着扶摇睡觉偷偷按下了手印让扶摇参赛。

image.png

  扶摇在玄元山就是个武学废材,所以燕惊尘出于关心不想让扶摇参加。但扶摇看到燕惊尘这样,越要参加以证明自己的能力。将错就错的扶摇,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了最后决赛之人。但她对决之人恰恰就是燕惊尘,扶摇知道自己现在的武功为了不伤害大师兄,扶摇弃剑决定退出决赛。这时关战的人说燕惊尘赢得不光彩,全因扶摇的弃剑。

  裴瑗不服气便出言语挑起事端,彻底激怒了扶摇。她说燕惊尘一直以来说:扶摇就是贱婢,不配与他来往。燕惊尘当时并没有否认,可见他确实说过这样的话。扶摇彻底死心了,她从新拿了剑决定一次真正的比武。扶摇胜出了,但是被掌门封闭了武功。都是卑鄙之人,掌门为了让燕惊尘赢真的任何卑鄙手段都使。扶摇最后被逼跳崖,跳崖本来可以生还,但被裴瑗动了手脚。扶摇的手臂被利刃刺伤,好在无极出手相救才保住了手臂。裴瑗知道扶摇没死,便再去招惹扶摇。扶摇被惹毛了,她的愤怒彻底被激出。

image.png

  扶摇决定于裴瑗决战,可惜裴瑗根本就不是扶摇的对手,自不量力。扶摇决战时留下了裴瑗的性命,但砍断了她的手臂,目的就是以牙还牙!裴瑗也正如扶摇所说的害人不成终害己,在任何时候都要心存善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