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黄景瑜第几集出现?
2018-06-20 15:28:14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黄景瑜演谁

  据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黄景瑜扮演的番外篇的长弓·威。

  此前,网传黄景瑜饰演剧中男二韩东。剧中的韩东是个商业精英,也是男主张长弓的发小。生性洒脱,拥有独特的眼光与敏锐度。年少时是老师家长们口中的“反面教材”,后凭着一颗不安分也不甘心的心努力奋斗,在时代的顺势下赚得了第一桶金,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商业奇才,然而在感情方面却有些遗憾。

  不过韩东并不是由黄景瑜扮演哦,剧中韩东的扮演者是庞瀚辰!

image.png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黄景瑜第几集出现

  据悉,剧中黄景瑜饰演的是番外篇的男主,应该是在最后番外篇才会出现!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番外篇》的那主人公张长弓将由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饰演张长弓的罗晋换成黄景瑜,可见在番外篇中,个别演出人员会有所改编哦!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番外篇》中或将讲述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所没有提及的关于张长弓和李木子相遇之前的故事,也或许是他们生活中的一些小片段……

  在番外篇内容暂未正式公布之前,关注该剧的粉就需要再耐点心等候啦!

image.png

  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改编自唐家三少的同名自传体小说,由华策影视克顿传媒新天地工作室出品,墨宝非宝编剧,滕华涛监制,余翠华导演,邸琨担任美术,都市爱情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正式官宣罗晋、郑爽主演!黄景瑜饰演男二号韩东。故事以唐家三少和妻子为原型,讲述了长弓和木子十七年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以及长弓从落魄小子到年收入过亿的畅销作家的成长历程。既有长弓和木子十七年相知相爱的情感磨练,尤其是137封的爱情传奇;也讲述了一个网络作家之王,是怎样通过艰难困苦,从而获得巨大成功的坎坷历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