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魏小山是谁演的?魏小山结局怎么样
2018-06-20 16:14:32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魏小山是谁演的

  据悉,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魏小山的扮演者是内地演员杨金承。

  由郑爽罗晋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正在热播,剧中的魏小山深受不少观众的喜欢。

  剧中,魏小山出生于1998年,他是性格温和憨厚,按部就班生活的大男孩。因为感情的一波三折,他才痛下决心放弃一切去追逐真爱。2017年,他终于收获感情,并成为一名成熟儒雅的大学教授。他是魏小山。

  魏小山也是罗晋扮演的男主张长弓的好兄弟,性格温和,有义气,对女友百依百顺。从海报中不难看出,曾经懵懂地按部就班生活的大男孩,为了心爱的女友,大胆放弃一切勇敢追爱,最终成长为一个成熟儒雅的好男人。

image.png

  魏小山结局: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我们看到了女友梅欣计划出国留学,而魏小山的父亲再娶,家里的房子将被收回去,他们面临着无家可归的情况。那魏小山和梅欣会分手吗?他们能够打破“出国必分手”的魔咒吗?

  据悉,魏小山最后痛下决心放弃一切去追逐真爱,毕竟像他这样优柔寡断的人,能够做出这个的决定真的很新奇!最终魏小山收获爱情,并成为一名成熟的大学教授!

  剧中魏小山一角由杨金承扮演。

image.png

  魏小山扮演者杨金承个人资料

  杨金承,1987年11月4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8年,首次参演爱情喜剧片《苏菲日记》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因出演古装神话剧《远古的传说》而崭露头角。2011年6月,首次出演爱情电影《男得有爱》。2013年2月,主演喜剧片《宅男星球》。2015年6月,杨金承又参演了都市爱情剧《两生花》。2016年1月,出演网络剧《老师晚上好》;同年7月,出演奇幻剧《九州天空城》。2017年6月,参演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同年,又出演都市爱情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