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韩东被学校开除 与父亲闹掰!
2018-06-19 17:28:33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第2集剧情:东大贴出了韩东的处分通告,韩东因为自己要被开除,马上去缠着傅明智,求傅明智通融不要让学校开除他。傅明智让韩东不要打扰他的私生活,韩东却坚持要求傅明智,傅明智的妻女于是告诉韩东,傅明智已经打过电话帮韩东求过情了,可韩东不相信,还是缠着傅明智不放。

image.png

  韩东想要拿钱摆平傅明智,没想到被傅明智给训了一顿,傅明智的女儿还故意返回来,拿韩东的钱买韩东的耳光,然后将钱扔还给韩东。韩东求不了情,只能跟韩总一直解释,没想到得知韩总的一番奚落,还被韩总一起骂了张长弓,让他不得不顶撞韩总,称自己不靠韩总也一定不会死,跟韩总彻底闹翻了。

  张长弓因为晚来一会,被三叔扣了半天的工资,他只能欣然接受,保住自己的工作。韩东心情不好,特意去等张长弓下班,带张长弓去喝酒,跟张长弓一起聊心事。萧艾来看张长弓,可张长弓又一句话也没有跟萧艾说,她也只能失望离开,韩东实在看不下去,只能怪责张长弓,质问张长弓为何不接受萧艾。张长弓说明,萧艾出生名门,自己也是本硕连读,他根本没有资格跟萧艾在一起。

  魏小山的女朋友梅欣看不惯喝酒的韩东和张长弓,更不喜欢魏小山和他们在一起,她于是借着要回家之名,想让魏小山送她回去,没想到魏小山却让她打车回去。梅欣因为魏小山的话,生气跟魏小山吵了起来,明确表示自己不喜欢魏小山跟韩东他们在一起,因为他们都没有出息。韩东听到梅欣的话,生气地跟梅欣吵了起来,魏小山只好劝说梅欣,求梅欣回家去,梅欣只好生气回家。

  张长弓让韩山不要再吵闹,一个人回家去上网登录了糖加三勺的账号,没想到考拉因为封号的事情,又在线上等着他。张长弓被考拉盯了好多天,他实在没办法,只能坦白承认,自己封错了账号,给考拉公告道歉。张长弓立刻发声明道歉,并说明声明只公示三天,让考拉有些不依不饶,张长弓于是提醒考拉,执着是一种病,让她小心身体。

image.png

  张长弓一早就去洗车行上班,结果传呼机响了,他得知了一个好消息,说明电视台招人建设网站,让张长弓赶去面试。张长弓赶去面试,可没想到对方却因为他是职高的学历,对录用张长弓很犹豫,只能客气地让张长弓回家去等消息。张长弓一回家,就关进了自己的房间,杜鹃忍不住又一直唠叨他,张孝春只好替张长弓说话,把张长弓去洗车的事情告诉杜鹃,让杜鹃特别的心疼。张长弓关了一会后,出来通知杜鹃,自己明天要去电视台签实习合同,杜鹃这才不唠叨了。

  张长弓工作的时候,收到了考拉的信息,考拉因为李松说张长弓在电视台,认为是在吹牛,所以跟张长弓提出了质疑。张长弓为了证明自己,跟考拉承诺拍几张照片,证明自己在电视台。张长弓去跟靳老师借数码相机,拍了几张照片发给考拉,让考拉很惊讶。张长弓发照片之余,提醒考拉好好读书,然后直接就下线了,让考拉越来越在意跟他聊天,而张长弓的突然下线,让她很不高兴。

  韩东做起了生意,在学校门口摆一辆小三轮车卖唱片,还没摆好要卖,傅明智就来光顾,给韩东开了张,让韩东特别的感动。韩东想要再给傅明智一张光盘,算作对他的感激,没想到傅明智没有接受,还把买的碟还给韩东,鼓励韩东行行出状元,让韩东好好做。

  张长弓照常去电视台工作,没想到有警察等着,让他很紧张。张长弓被问了话之后,才知道是相机被偷了,警察上门调查问笔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