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流星花园》陈青和扮演者是谁?刘尹昊人物资料
2018-06-21 15:37:07

  新流星花园陈青和扮演者是谁

  《流星花园》中,陈青和扮演者是刘尹昊。

  刘尹昊,出生于1997年,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15级音乐剧本科。2017年出演电视剧新版《流星花园》,饰演陈青和。

image.png

  电视剧新版《流星花园》讨论热度持续攀升。该剧主演阵容一曝光便引来刷屏热潮,沈月饰演女主角杉菜,F4成员由梁靖康,王鹤棣,官鸿和吴希泽扮演,全员颜值颇高。除F4之外,最近又曝出杉菜的男闺蜜青和的饰演者刘尹昊,和F4的选角标准一样,97年的刘尹昊还是初次触电的在校学生,现在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本科在读。

  新版《流星花园》与很多翻拍版本不同的是,青和这一角色得以保留,并由新生代演员刘尹昊出演。刘尹昊出生于1997年,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本科班,音乐之外也擅长篮球、羽毛球等多种运动,外形阳光帅气,邻家弟弟的形象与单纯无害的青和角色形象十分贴合。“偶像剧教母” 柴智屏一手挖掘了不少“男神”级的人物,这次从F4到青和再次验证了她的眼光和“气质相符”的选角标准。

  在剧中,青和作为杉菜最好的男性朋友,一直陪伴杉菜,但绝不是唯唯诺诺的小跟班。据悉,与F4相比,青和或将成为新版《流星花园》中变化最大的角色。

  流星花园全角色海报大曝光

image.png

  电视剧《流星花园》惊喜曝光12位主演“胶原蛋白照”,“杉菜”沈月和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以及主演孙千(饰何原姿)、孙伊涵(饰滕唐静)、厉嘉琪(饰蒋小优)、王润泽(饰田野)、安紫依(饰李心惠)、董馨(饰李真)、刘尹昊(饰陈青和)在冬日里温暖亮相,犹如行走的“胶原蛋白”尽显年轻魅力。新版《流星花园》主演造型时尚,剧情中更加入时下新鲜元素,使得整部剧更加个性化、年轻态,更加契合当下年轻人对亲情、友情、爱情的认知。

  《流星花园》主演几乎全用新一代年轻演员,F4更是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无差别选角,最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四人从3万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组成年龄最小、平均身高最高的新F4。不仅如此,新版《流星花园》造型设计青春时尚,剧情中还加入时下最流行的新鲜元素,使得整部剧更加个性化、年轻态,尤为符合如今90后、00后的审美。

image.png

  除开造型的改变,更有剧情设定的更新。如今年轻人善于社交,因此老版的某些情节不再适合当下。新版中杉菜和道明寺的感情矛盾主要是各自成长环境不同形成的观念碰撞,更加符合实际的设定使得电视剧代入感极强,契合当下年轻人对亲情、友情、爱情的认知。

  《流星花园》由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将于2018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