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星花园》西门彦是谁演的?扮演者吴希泽个人资料
2018-06-20 16:30:00

  新流星花园西门彦扮演者是谁

  新版《流星花园》中,西门彦扮演者是吴希泽。

  吴希泽,1996年出生,中国内地男模特、演员 。

  2017年,与王鹤棣、官鸿和梁靖康组成F4主演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

image.png

  中文名:吴希泽

  国 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6年

  职 业:模特、演员

  代表作品:《流星花园》

  性 别:男

  2017年,吴希泽与王鹤棣、官鸿和梁靖康组成F4主演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在剧中饰演成熟稳重内敛的西门彦。吴希泽表示,2001年自己还在读幼儿园升小学的阶段,后来补看电视剧才明白为什么朋友会偷偷拿他的简历去报名参加新《流星花园》的演员选拔。

  2018年5月26日,随《流星花园》剧组参与录制的嘉宾访谈游戏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在湖南卫视播出 。

  新流星花园演员均非科班出身

image.png

  新《流星花园》在今年6月面向全球启动选角计划。选角导演们走遍了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广州、深圳、武汉、苏州、大连、南京、厦门等地的各大高校,寻觅男主角人选。

  据不完全统计,剧组单通过互联网收到的演员自荐简历就超过30000份。报名者不仅来自国内各大高校、经纪公司,还有不少海外投递。

  今天公布的四位男主角:王鹤棣,19岁,来自成都;官鸿,22岁,来自台北;梁靖康,23岁,来自广州;吴希泽,21岁,来自深圳。四人平均年龄21岁,平均身高185厘米。

  资料显示,这是原著《花样男子》三大经典版剧集(2001版《流星花园》以及2005版、2009版《花样男子》)中,平均年龄最小、平均身高最高的F4组合。

  剧方透露,尽管这四位演员并非科班出身,但青春无添加的气质、活泼向上的个性,让制作人柴智屏初见本人就被深深打动——“就是他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