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星花园》蒋小优是谁演的?扮演者厉嘉琪资料介绍
2018-06-20 17:27:34

  新版《流星花园》中,蒋小优扮演者是厉嘉琪。

  厉嘉琪,中国内地影视演员。

  2017年,凭借参演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而步入演艺圈。

image.png

  中文名:厉嘉琪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流星花园

  出生于97年的厉嘉琪从小学习芭蕾舞、国标舞、绘画。2017年,厉嘉琪成为飞宝传媒旗下的签约艺人;同年,参演由柴智屏担任制片人的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并在剧中饰演杉菜的闺蜜蒋小优。

  厉嘉琪清新甜美的外表,自然不做作,开朗又活泼的性格,与剧中角色特质不谋而合。在拍摄现场,她极具亲和力,与剧组人员关系融洽。

  流星花园厉嘉琪有点甜

image.png

  《流星花园》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堪称80后、90后对于青春偶像剧的经典回忆,再度翻拍引人瞩目。该剧中小优这个角色似乎原本就是为厉嘉琪打造的,她和小优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厉嘉琪清新甜美的外表,自然不做作,开朗又活泼的性格,与角色特质不谋而合。

  厉嘉琪曾透露:“参加《流星花园》面试时,并不是很紧张,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那会儿更胖,圆圆的脸,就一个劲儿地傻笑,没想到柴姐会说像小优一样可爱,试了一段小优的戏,没几天之后就定了出演这个角色,一切都很神奇很突然。”敬业的她为了更加贴近角色还把长发剪成了短发。

  在拍摄现场,从几位主演平日的微博互动中可以看出厉嘉琪是个极具亲和力的阳光美少女,她与剧组人员关系融洽,还和新版杉菜沈月成为了好闺蜜。剧组小伙伴们亲密的互动,也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整个剧组欢快愉悦的氛围,更加引人期待。

  出生于97年的厉嘉琪从小学习芭蕾舞、国标舞、绘画,现在开始健身学习架子鼓,让她在特长方面尤为突出。多才多艺的女孩,天生就有做艺人的天赋,更加期待她在《流星花园》中的精彩演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