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流星花园》田野扮演者是谁?流星花园田野是谁演的
2018-06-21 15:38:50

  新流星花园田野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流星花园》中,田野扮演者是王润泽。

  王润泽,1993年11月28日出生于安徽省淮南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安庆师范大学 。

image.png

  2016年,作为旁听生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真人秀节目《一年级·毕业季》的录制。2017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进入演艺圈;同年,在犯罪悬疑网络剧《犯罪心理小组X》中饰演谢磊。

  中文名:王润泽

  国 籍:中国

  星 座:射手座

  出生地:安徽省淮南市

  出生日期:1993年11月2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安庆师范大学

  代表作品:犯罪心理小组X、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

image.png

  王润泽出生于安徽省淮南市,高三时离开老家,来到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复读,由于奶奶去陪读,祖孙二人还被湖南卫视《我的纪录片之陪读》记录下来,后来王润泽考上了安庆师范大学;虽然他从小就热爱表演,但为了不再给家里增加经济负担,没有选择上专业的艺术院校,而是选择了更好找工作的财务管理专业。

  王润泽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6年,作为旁听生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真人秀节目《一年级·毕业季》的录制;期间,他不仅在上海时装周上走T台秀,而且还在毕业舞台剧《仙剑奇侠传》中饰演了卖药小生。

  2017年,与张语格、乔楚航领先主演玄幻校园网络剧《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这是他的首部影视剧作品,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进入演艺圈;同年,与张超、米露李晨浩合作主演根据恐怖悬疑小说《诡案追凶》改编的犯罪悬疑网络剧《犯罪心理小组X》,在剧中饰演犯罪心理小组成员谢磊;此外,他还作为大学生意见团成员参加了爱奇艺综艺节目《大学生来了第二季》的录制。

  2018年,出演王鹤棣、吴希泽、官鸿、梁靖康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流星花园》,在剧中饰演田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