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皇后》元昭诩是谁?元昭诩和长孙无极什么关系
2018-06-22 15:53:52

  扶摇皇后元昭诩是谁

  元昭诩一开始就认识孟扶摇,只是孟扶摇失忆了而已,元昭诩是长孙无极,小时候遇见孟扶摇,还给了她璇机图,只是被人抢走了,具体内容你自己看吧,剧透太多就不好看了。

  《扶摇皇后》长孙无极作为天权国的太子,他位高权重,虽然是皇后和别人的私生子,可是却隐瞒的极好。而后他化名为元昭诩,并且用元昭诩这个身份和扶摇相识。

  长孙无极之所以化名元昭诩,是因为他随母姓,尊号昭诩,故化名为元昭诩,算是很隐晦地告诉了扶摇自己的真正身份,只是扶摇没有细想,所以一直蒙在鼓里。其实之前扶摇对他的身份有所怀疑,只是一直不能确定。

image.png

  元昭诩和长孙无极什么关系

  1、长孙无极与元昭诩是同一个人。

  2、男主长孙无极,出场时为无极国太子,化名元昭诩,谎称太子幕僚。

image.png

  3、男主随母姓“元”,尊号昭诩,故化名为“元昭诩”,算是很隐晦地告诉了女主自己的真实身份,只是女主没有细想,故一直蒙在鼓里。

  其实之前扶摇对无极的身份有所怀疑,只是一直不能确定。后来无极在无极国诈死了一次,扶摇几近崩溃,随后两人重逢,扶摇确定了无极的身份。

image.png

  小说中长孙无极身份是什么

  《扶摇皇后》长孙无极作为天权国的太子,可是他却化名元昭诩,还谎称自己是太子的幕僚。长孙无极虽是太子,可实际上他是天权德王与元皇后私通之子,也是穹苍长青神殿圣主。

  长孙无极最重量级的身份就是长青神殿创教祖师转世,后为长青殿主。他天生掌心带莲花状印记。后面更是被称为五洲大陆第一狐狸。也是元宝大人的主人。可见身份之多,身世之复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