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为了你》大结局是什么 李木子和张长弓在一起了么?
2018-06-22 16:37:55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大结局是什么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小说大结局是喜剧,李木子张长弓结婚了,而且张长弓还成为了作家,电视剧应该也会是这个大结局。

  李木子和张长弓是《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的男女主角,小说的最后张长弓成了非常有名的作家,在亲友的见证下和李木子求婚,两人七年的感情修成正果。1999年3月5日,长弓和木子在黑鹰聊天室相识。

image.png

  1999年3月6日,长弓和木子第一次在栗正酒吧相见,长弓第一次带木子滑旱冰。

  1999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的时候,长弓给木子写了第一封情书。1999年3月15日,木子答应做长弓的女朋友,前提是长弓要给木子写够100封信。2001年至2003年,在互联网还不被大众所看好的年代,长弓创业失败,木子不顾家人的反对在他的身边不离不弃,陪他走过人生的低谷。

image.png

  2004年2月,重新振作的长弓决定把自己和木子的故事写成一本书,于是就有了他的第一部小说《光之子》。这也成了他人生的转折,后来的他成了网文界的大神。2006年,长弓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为木子准备了一场难忘的求婚盛典,两人七年的相濡以沫,不离不弃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这部剧虽然是郑爽罗晋的第一次合作,但是两人之间却充满了cp感,不管是罗晋刚毅的气质,还是郑爽活泼的个性,都与剧中的人物非常的契合。

  李木子张长弓在一起了吗

image.png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张长弓在一起了。

  大学毕业后,张长弓凭借出色的能力在互联网商界大展拳脚,和女大学生李木子相识相爱。而这时韩东要出国、魏小山打算读博。就在一切都尽如人意的时候,张长弓的事业却遭受很大的打击。

  在经过努力和调整和,张长弓凭借出色的写作能力成为了一个网络小说作家,处女座处女作《光之子》备受好评。事业有成的张长弓最后娶了李木子为妻。小说里,在求婚的时候,张长弓假借一位导演之手,用邀请木子演电视剧的方式来意外求婚,给木子很大的惊喜。

image.png

  男主角张长弓(罗晋饰演):人生经历了从优秀的创业青年到落魄失业者再到畅销小说作家的起起落落,但痴心不改,始终对女友李木子很爱护。

  女主角李木子(郑爽饰演):父亲是军人,家教严格的她是优秀的女学霸。性格率真直爽、不世俗也不矫情。不管是张长弓经历顺境还是逆境,她始终不离不弃,陪伴左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