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镇魂》赵云澜是什么身份?镇魂赵云澜会死吗
2018-06-23 14:11:02

  镇魂赵云澜是什么身份

  在剧中赵云澜是调查处的处长,小说中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前世时为昆仑山的主人,后来为了沈巍而死,不过这个身份在剧中应该会到后面才揭晓。

image.png

  《镇魂》剧中,赵云澜因为地星人的事情多次和黑袍使打交道,但他并不知道沈巍就是黑袍使,更不知道,沈巍的前世与他多有交集。其实赵云澜前世曾经和沈巍一起对抗地星人,在那场大战之后,赵云澜陷入了长久的沉睡,苏醒后的他成为了特别调查处的处长,但是却没有任何关于前世的记忆了。相信大家都知道《镇魂》是小说改编的,因此在设定上多有改动。在原着小说中,赵云澜的前世是昆仑山的主人,人称昆仑君。赵云澜前世是为沈巍而死的。

image.png

  在《镇魂》架空的世界观中,隶属于国家机构的特殊调查处处长赵云澜除了是个公务员,还有个可以连接地府的镇魂令主身份,手下也并非全是人类。

  这一世的赵云澜是一个死后秩序的执行者。他手带明鉴表,可以监测身边的鬼魂数量与凶恶度。有恶鬼出现时,表盘指针会转或呈现红色迷雾。他拥有三张镇魂令,可以容纳鬼魂,其中有一位是开山河锥线索的女鬼兼调查处成员。镇魂令附赠会说话的黑猫一只,名叫大庆,负责亲近沈巍与卖萌、插科打诨,作为吉祥物,一开始就显得他与众不同

image.png

  镇魂赵云澜会死吗

  据说,赵云澜在剧中会有丧命的危险,不会具体最后会不会死现在还是个谜,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镇魂》原着里,赵云澜失忆几乎贯穿整部小说,直到最后一章,赵云澜的记忆才恢复。作者写道,沈巍成神,留下了三魄在人间,赵云澜想起自己是昆仑,紧紧抱住沈巍的三魄不松手。剧版《镇魂》人物关系因为有了实质改变,赵云澜的命运也会随之改写,据说,剧版《镇魂》赵云澜有丧命的危险,他能不能活到大结局是个谜。

  小说《镇魂》中,赵云澜沈巍是恋人。万年前,昆仑结识沈巍,撩的沈巍芳心大动。沈巍陷入危险,昆仑舍命救他,失去了意识昏迷。他醒来的时候,不记得自己是昆仑,不记得沈巍,再次见到沈巍,他们没有逃脱宿命,又一次相爱。剧版《镇魂》赵云澜沈巍虽然有点暧昧,但是关系变成了兄弟,结局怎么发展真的不好说。

image.png

  剧中特调处成员性格迥异,但为了守护一方平安,大家各司其职,在处长赵云澜的带领下C位出道,正义争锋,处长赵云澜英俊帅气,与其外表相呼应的是他洒脱不羁,略有些“痞气”的性格,虽然年轻却是道行深厚的社会人,能侃能说还特会来事,和任何人都能称兄道弟,人情世故万事不愁。

  和他性格相反的是好兄弟沈巍,作为特调处的特别顾问,他和赵云澜从开始的针锋相对,到最后成为了携手守护正义守护彼此的好兄弟,沈巍是个大学教授,见到他的人总能想到“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这句词,隐忍克制,温润如玉的性格之下,他背负的是一段“万年兄弟之约”和沉重的过去,但能守护想要守护的人,付出再大的代价对他来说也是值得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