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千零一夜》中路宝妮的扮演者是谁 王瑞子相关资料介绍
2018-06-23 14:36:20

  奇幻爱情剧《一千零一夜》即将播出,对于这部集合众多年轻实力演员的电视剧很多人对里面的人物关系都很好奇,下面我们来看看关于剧中路宝妮的扮演者王瑞子的资料。

  由曼荼罗影视传媒、嘉行传媒、浩瀚星盘联合制作出品,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等诸多实力演员倾力出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曝光了幕后制作特辑。

blob.png

  特辑记录了幕后制作团队为了塑造出更真实的童话场景,在法国于塞城堡、横店、杭州、嵊泗列岛等多地取景。《一千零一夜》将于6月25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一千零一夜》讲述了怀揣花艺事业梦想的凌凌七(迪丽热巴饰)与花艺大师柏海(邓伦饰)因花结缘,共同追求真爱与梦想的故事。

  而在《轩辕剑之汉之云》中大放异彩的王瑞子则在《一千零一夜》中饰演迪丽热巴的闺蜜路宝妮,与迪丽热巴饰演的凌凌七不同,路宝妮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大美女,而自信果敢的她却在发现自己与闺蜜爱上同一个男人后而变得迟疑。

  新颖的题材,全新的剧本,丰富的人设,相信王瑞子与迪丽热巴这对高颜值闺蜜姐妹花,将会让人眼前一亮。

  王瑞子,7月15日出生于江苏省镇江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

blob.png

  2013年,主演古装传奇剧《卫子夫》正式走入影视圈,2014年因主演年代抗战剧《生死翻盘》受到观众关注,2015年在年代抗战剧《战昆仑》中饰演女一号韦纯,2016年凭借古装传奇剧《孤芳不自赏》和偶像剧《明星志愿》人气升高,2017年主演年代抗战剧《亮剑之雷霆战将》。

  中文名:王瑞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身 高:168cm

  体 重:48kg

  出生地:江苏省镇江

  出生日期:7月1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blob.png

  6月19日,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曲高位等主演纷纷亮相。

  “陌(莫)路CP”莫南(陈奕龙饰)和路宝妮(王瑞子饰)通过“花”式造句分享了各自关于爱情的看法,陈奕龙现场发布好男友标准:少花时间打游戏,多花时间陪女友,你就不是单身狗;

  王瑞子则角色上身向陈奕龙“放狠话”:你可以眼花缭乱,但不可以沾花惹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