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千零一夜》中凌凌七最后和柏海在一起吗 一千零一夜小说结局介绍
2018-06-25 16:01:41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即将播出,该剧是由迪丽热巴和邓伦主演的,那么剧中凌凌七和柏海在一起了吗?该剧是一部比较梦幻的剧情,不过结局是好的,柏海和凌凌七在经过一系列的考验之后,最终在一起了。

blob.png

  最新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在6月25日开播了,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和粉丝的关注,这部电视剧也会在湖南卫视上播出,官方最新也放出了一部片头曲MV,让网友看得萌心大懂,这部《一千零一夜》是改自网络《今夜也要努力去你梦里》。

  在小说中,凌凌七还是高中生,她和柏海正在因为接下来去哪所大学所烦恼,但是柏海为了让凌凌七开心,偷偷来到她家,两人牵手入梦,在梦境中凌凌七和柏海在海岛甜蜜成婚,凌凌七遗憾这只是梦境。

blob.png

  柏海告诉她,这是梦同时也是一个预言,预示着将来两个人会成功在一起。所以是一个圆满的结局。

  在电视剧中,将小说进行了改编,凌凌七有一个高中生变成了一个职员,但是凌凌七依然是一个真诚善良、乐于助人的好姑娘,性格上有一些自卑,因为她的性格,凌凌七在工作上也遇到了很多难题,自己的生活也无法展开,同时她也无法

  这个缺点严重地影响了她的生活,使她在工作上难以展开拳脚、实现理想,同时也不敢向爱慕的同事柏海表达情感,但是因为一次意外的机会,她和柏海参加了一家科技公司推出的改善睡眠的高科技手环测试。

blob.png

  凌凌七是因为现实生活太过于无聊,所以在睡觉爱胡思乱想,柏海是因为晚上睡不着,没想到误打误撞,手环误将凌凌七的脑电波数据传输到了柏海的梦境模型中,这样凌凌七获得了进入柏海梦境的能力。

  在剧中,凌凌七怀揣花艺梦想,而柏海是一个花艺大师,凌凌七一直喜欢柏海,把他当做偶像,但是柏海在开始的时候并不喜欢凌凌七,在梦境和现实的交错中,凌凌七两个人彼此治愈,凌凌七带柏海走出了阴影,白海让凌凌七充满自信,阳光,各自的生活也开始多姿多彩起来,两人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blob.png

  《一千零一夜》通过梦幻的情节,来作为故事发展串联的纽带,新意十足,因为偶然,凌凌七拥有了进入柏海梦境的能力。而梦里梦外,却是二人不同的际遇。现实生活中的凌凌七,有着对花艺事业的执着,为人非常真诚、善良,偶尔犯点儿迷糊也十分可爱。

  柏海作为一个花艺大师,高标准的他是别人眼中的高冷boss。而在智能手环带入的梦境中,凌凌七技能满满且豪气干云,柏海则相对羞涩胆小。随着梦中情景的不断随机切换,二人在梦中的身份也随之变化,展昭白玉堂、聂小倩宁采臣等多个梦中小剧场轮番上演。

  无论是展昭与“小淫贼”的交锋,还是姥姥强吻宁采臣,梦中发生的逗乐故事,更解锁了各种甜蜜方式。该剧借助童话,深度诠释了诸多直击少女心的温馨梦境。

  将百变梦境与现代浪漫爱情相结合,也将童话色彩与梦想主题互融,《一千零一夜》唤醒了每个人内心深处曾经幻想“打败心中怪兽,藏下温柔宇宙”的童年梦,童话是每个人童年的伙伴,更是人们长大后为梦想努力时所珍视的回忆宝藏。

  同日释出的剧照也唤起观众久违的童年感受,剧组赶赴法国于塞城堡实景拍摄,剧照中迪丽热巴是身着可爱睡衣的追梦少女。

  邓伦则是一身欧式王子的打扮,二人在阳光下互动连连,亲昵默契,或深情甜蜜,或惊险刺激,自然生长的乔木和花丛包围住二人,遍布花草的城堡外萦绕着满满的浪漫气息,不知剧里两人会有着怎样的亲密关系,又会上演一出什么样的精彩好戏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