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为了你》张长弓和李木子在第几集结婚?张长弓和李木子有几个孩子
2018-06-26 16:08:01

  在端午假期,有一部都市情感剧的上线,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那就是由华策影视、克顿传媒、新天地工作室出品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这部剧是由罗晋郑爽、张艺上、庞瀚辰、王宫良、李依伊、孔琳、杨金承、孙嘉灵等主演,该剧是根据知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同名自传体小说改编,故事以他和妻子的爱情经历为原型,讲述了张长弓和李木子20年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的故事。

  可以说这部电视剧是原著小说作者唐家三少的亲生经历的故事,男主角张长弓就是唐家三少,女主角李木子就是他的妻子。在剧中,张长弓和李木子长达20年的情感故事相信让许多观众都为之而感动。同时也都十分好奇,在《为了你》中,张长弓在第几集结婚的呢?张长弓和李木子有几个孩子?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image.png

  张长弓和李木子第二十八集登记结婚

  张长弓和李木子领证结婚是在元旦的时候,据悉两人是在元旦这一日相识的,所以这一天登记结婚很有意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这部剧的名字其实就是结局中,张长弓告白李木子的时候说的话,虽然看起了很朴实,但是因为一个爱的人,你愿意热爱这世界上的一切,真的很让人感动,而且看完这部剧中,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能够让自己热爱这个世界的人!

  据悉,张长弓和李木子结婚后的生活也是家长里短,各种问题不断,张长弓在事业上也是频频受挫,但是李木子一直陪在张长弓的身边,不离不弃,其实在快结局的时候,两人关系甚至将至冰点,而李木子也有少许的产后抑郁,但是当张长弓知道李木子很可能得癌症的时候,他才发现他不能没有李木子!     

  两人相识相爱相伴这么多年,彼此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张长弓由男孩变成了独当一面的男人,有了自己的事业和家庭,而李木子也由天真少女变成了妻子、母亲的身份。据悉,张长弓和李木子有两个孩子,大女儿叫糖果,小儿子叫豆豆,非常幸福的一家四口!

  在结局中,张长弓为了感谢妻子的付出,他精心策划了一场求婚,虽然两人已经结婚多年,孩子都两个了,但是两人同甘苦共患难的经历,让张长弓更加珍惜和妻子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在结局的求婚真的是感动了不少观众!尤其是张长弓给李木子戴上戒指的那一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