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我这像狗一样的爱情》哪里可以在线看?剧情讲的是什么故事
2018-06-27 15:58:05

  最近被一部韩剧《我这像狗一样的爱情》吸引了,剧情如同剧名一样,讲述了一部关于狗狗的故事,那么韩剧《我这像狗一样的爱情》在哪里看呢?这部剧像是韩国的网络剧,都是新人主演的,但是却很受欢迎,在网上可以找到资源的。

blob.png

  强势安利一部正在更的泡菜网剧《我这像狗一样的爱情》,节奏很快!中二女主,乖巧小奶狗,同居快落谈恋爱是这部剧的主旋律,设定有点类似宠物情人,有点像是忠犬八公的爱情故事。

  女主第一集就被男朋友甩了,还被嘲讽谈了一场像狗一样的爱情,男主为了安慰她,怕带来不方便就用狗狗真身在一旁默默陪着女主,结果莫名其妙被女主带回家,从此开始了甜甜滴日常欺负小奶狗的同居生活,日常吃饭、聊天什么的很有爱,“狗狗”乖巧的样子看得姨母心都泛滥了。

blob.png

  女主第一集被男朋友分手,咖啡店老板狗狗男主跑去送手帕,怕女主不方便用真身陪着她 ,被带回家看着她喝酒买醉失恋痛哭吐槽,早上起来后女主以为男人跑自己家男主马上变狗狗给她看,狗狗老板明明自己有房子很有钱,为了和女主同居把房子给自己的职员住还只收半月房租,真的是小奶狗本狗了。

  《我这像狗一样的爱情》其实就是韩国的网剧,也是周播,每周三晚上更新,很小清新,给人的感觉也是微甜,男主好像还是新人,目前资料也不是很多,这部“宠物成精”的韩国短剧,叫做《我这像狗一样的爱情》,目前正播到第4集。

blob.png

  在即将到来的第5集里,开始了咖啡厅里另一个服务生,哦不,另一条狗(比格犬)的爱情故事,本以为是个正经咖啡厅,没想到是一窝子狗精,说实话,小奶狗这样梗最近大家可是很喜欢呢,谁不想有一个又暖又治愈的忠犬男友呢?不喜欢金毛?没关系,之后好像还会更新别的狗狗男友呢,一起的期待下吧。

  剧中女主叫雅正,正经历着分手。她和男朋友在咖啡店里见面,女生一脸明媚,可对面坐着的人,冷漠的快要结冰。

  “今天为什么要跟我见面” “就是想你了”

  雅正最近烦心事很多:说好的新室友临时变卦,房租也催的火烧屁股,还好还好,还有男朋友可以抱抱。

  结果下一秒,男朋友就说出了分手。理由是“你对我太好,我撑不下去了”,还顺便补了一刀:

  “你又不是只看着主人的狗崽子”

  然后头都不回的离开,只留下一句“好好过,别哭。”

  咖啡店的店员,默默在旁边看完了全过程。然后端上咖啡,在伤心的女孩面前手足无措。像一只温顺的大狗。

  分手后要干嘛?要买醉。

  雅正在公园的台阶上坐着,身边堆起了一圈酒瓶,给朋友们挨个打电话诉苦。但闺蜜们要不陪男友,要不无人接听,失恋的痛苦还是得自己扛。

  正喝着酒消着愁,一只大金毛屁颠屁颠的跑来,蹲在面前狗眼对人眼。丢给它一点吃的,不走。带它去便利店买零食,吃完还是不走。反正狗也没主人寻,雅正也没人陪,干脆借着酒劲,把这只金毛牵回家。于是一个被抛弃的人,一条被抛弃的狗,拥抱着彼此安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