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千零一夜》路宝妮最后和谁在一起 剧中和热巴一同爱上邓论
2018-06-25 16:39:48

  今年的暑期档电视剧可以说是扎堆观看了,《扶摇》正在热播而迪丽热巴主演的《一千零一夜》也是马上就要上映了,不同于以往主演的影视类型,这一次剧中的王子瑞也是占领了一波热度,在剧中虽然是女配角,但确实一个“万人迷”的存在,这不现在关于她在剧中的感情归宿就让大家十分的好奇。

blob.png

  虽然目前电视剧还没有播出,但已经由不少的剧透和爆料了她在剧中的感情经历,据悉此次在剧中的她和凌凌七都喜欢上了柏海,但最后知道他们两人是真心相爱后,于是放弃了这段感情,却在和莫南的相处中两人彼此相爱最终选择了在一起。

  从之前的发布会上也可以看出,这次王子瑞和陈奕龙在剧中是官宣的cp,之前在发布会的现场,迪丽热巴和邓伦这对“花样夫妇”不仅随机抽取关键词“花式表白”,“戴花环”、“围裙杀”等甜蜜互动更是将现场粉丝的少女心纷纷点燃。“陌(莫)路CP”莫南(陈奕龙饰)和路宝妮(王瑞子饰)通过“花”式造句分享“追爱宝典”。

  王瑞子,7月15日出生于江苏省镇江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此次《一千零一夜》电视剧中路宝妮的扮演者是王瑞子,剧中的她和凌凌七是很好的朋友,她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大美女,但她没想到她和凌凌七会爱上同一个男子,一直自信果敢的她变的很迟疑。

blob.png

  2013年,主演古装传奇剧《卫子夫》正式走入影视圈,2014年因主演年代抗战剧《生死翻盘》受到观众关注,凭借古装传奇剧《孤芳不自赏》和偶像剧《明星志愿》人气升高。王瑞子从小被父母送到舞蹈学校学习舞蹈,在校期间参加过多次舞蹈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学习了6年舞蹈以后在考大学期间,王瑞子放弃了自己的舞蹈专业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并以优异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

  《一千零一夜》是根据同名热门小说改编而来,虽然采用的是时下热门的穿越题材,但不同于以往的时空穿越,该剧的穿越主打的是“梦境”穿越。在这场有奇幻色彩的“仲夏夜之梦”中,王瑞子剧中人物的设定可谓是相当亮眼,打破一般电视剧中常见的闺蜜人设,塑造了一个既现实又感性、既洒脱又执着、既毒舌又贴心的COOL闺蜜形象。

  作为女主角凌凌七闺蜜的她不仅有姣好的外表,更有颇具“女侠”气质的内心,无论是面对追求者时的分寸把握,还是人人都会经历的、面对真爱时的胆怯,路宝妮的感情始终丰富而多变。面对这样一个多层次的角色,王瑞子也在演技上下足了功夫,为观众呈现了完美演技,不管是始终如一的暖心闺蜜还是完美蜕变的爱情忠犬,王瑞子都用收放自如的表演将路宝妮演绎的活灵活现。

blob.png

  而这样的演绎也归功于王瑞子自己的个性与路宝妮非常相似,生活中的王瑞子大大咧咧,仗义的性格和路宝妮如出一辙,对于热爱生活的王瑞子来说,无论是做朋友的好闺蜜,还是做陪父母做饭逛街的二十四孝女,在显示生活中她也是信手拈来,所以对于这次在剧中的表现也是没有太大压力的。

  现在电视剧《一千零一夜》也是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不得不说对于这次的演员阵容不少网友都是十分期待的,也希望王子瑞在这一部剧中可以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