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插曲傲红尘是谁唱的哪里可以听?尤长靖深情嗨唱诠释别样浪漫
2018-06-28 16:10:28

  电视剧《扶摇》正在播出中,期待已久的插曲《傲红尘》终于要上线了,那么《扶摇》插曲傲红尘在哪里听呢?该曲此前只有在剧中才能听到,现在该曲在29日凌晨会正式上线,在网上就可以听到了,很是期待尤长靖的声音了。

blob.png

  《扶摇》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的古装女性偶像电视剧,由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李依晓、梁译木、黄宥明、蒋龙、高瀚宇和阿丽亚等联袂主演,胡可、宋佳伦、刘璇和涓子友情出演。

  该剧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当上皇后的命运。

blob.png

  据悉,《傲红尘》将于6月29日零点上线完整版歌曲,音乐平台都可以收听,这首歌作为《扶摇》的插曲,目前在剧中已经出现,因此很对粉丝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这首《傲红尘》是偶像练习生成员尤长靖所唱的,有很多网友表示尤长靖作为刚刚出道的成员,就参与《扶摇》中所唱的歌曲,表示很是意外,但是尤长靖的歌声很好听,也是属于实力派的。

  关于尤长靖为《扶摇》演唱OST,对于尤长靖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粉丝们看到这个也是很替他高兴,作为新人能够参与到《扶摇》电视剧的ost的演唱,真的荣幸之至,粉丝们都十分感谢制作方的信任,能够与各位前辈合作,相信尤长靖一定会抓住这个宝贵的机会。这也是尤长靖出道以来的第一首新歌。

blob.png

  尤长靖通过《偶像练习生》而被人熟知,在尤长靖参加《偶像练习生》期间,曾被李荣浩直截了当的指出太胖了,其反应简直萌的一大片女粉丝直老夫的少女心啊!

  通过这几期节目下来,大家也看到了尤长靖的实力,尤其是在担任《我怀念的》的C位和队长的时候,完美的唱功和音色,就连吐槽他胖的导师李荣浩也是认可他的,直接在课上说他是可以作为真正歌手出道的。

  尤长靖来自马来西亚,因为离家远,自己又早早来到中国留学,所以尤长靖已经很久没能够回家了。节目中,尤长靖凭借绝对的Vocal实力,吃货属性和强大的综艺感圈粉无数,尤长靖来自王思聪公司的Trainee18男团,非常出众,《偶像练习生》期间一出场就备受其他练习生的瞩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