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补习老师身穿紧身衣上课 学生父亲竟干出这事
blob.png

  对于一些人来说,英语是一门让人不喜欢的课程,但是如果你遇到这样的英语老师还会这么想吗?

blob.png

  近日,韩国一名英语老师因为其绝美的容颜和较好的身材在网上走红,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blob.png

  据悉,这名英语老师叫 Sarah Kim,是韩国江南区一名补习班老师。

  在网上的一组照片中,一名女子站在讲台前,黑色秀发搭配着职业窄裙,充分展现了其好身材。

blob.png

  甚至有学生表示,老师实在太漂亮了,爸爸都忍不住想多看两眼。

blob.png

  平时,Sarah Kim 总是喜欢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照片,有的是她站在讲台上写字,有的则是正在健身。

blob.png

  到目前,为止,Sarah Kim 的 Instagram 粉丝已经达到了1.7万人。

blob.png

  除了上课之外,Sarah Kim 也喜欢去健身房健身,这就是她拥有好身材的原因。

  Sarah Kim或者使用各种运动器材,或者打着保龄球,每张照片都有无数网友评论。

blob.png

  网友们纷纷表示,好想去上课。一位网友说:“估计不会有学生会认真上课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