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轩辕晓为什么会发疯?长公主轩辕晓和扶摇是母女?
2018-07-06 15:59:19

  由杨幂阮经天、刘奕君、高伟光、赖艺的古装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该剧是一部古装玄幻剧,由《扶摇皇后》改编而成,一开播就吸引了众多粉丝,一路追下来,我是真心觉得这部剧看着非常的不错。最新剧情中,有一个新角色上线,了,她就是胡可饰演的轩辕晓。轩辕晓是太渊国尊贵的长公主,是太渊皇帝的亲妹妹。

image.png

  之前的剧情中,轩辕晓错误的认为扶摇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女儿涟儿,扶摇也将错就错的没有拆穿,于是这对假母女非常亲密地在梳妆台前为扶摇打扮样貌,当扶摇问到了轩辕晓的夫君的时候,轩辕晓的神情突然就变了,开始说起当年她夫君背叛她并且还要杀掉涟儿的过往,整个人就完全处于一个疯癫的状态了,看着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疯子,摔打着宫中的饰物及摆件。扶摇看到这种情况也没有办法上前去安慰,想着这样下去将会一发不可收拾好,于是扶摇将轩辕晓打昏过去。

image.png

  其实这位轩辕晓也是非常的可怜的,很早就嫁来了太渊国,但是生活却一直非常的悲剧。丈夫背叛自己,并且要杀了两人的孩子涟儿,就这样才造成了现在的轩辕晓时疯时好的精神状态。现在扶摇到来毫无疑问是很大程度的修复了轩辕晓内心的一些伤口,扶摇也明白了轩辕晓心中的难过之处,她是一个知恩图报的孩子,轩辕晓待她如亲生女儿,她必须还她这个恩情,于是她暗中决定,从此以后她要做轩辕晓的涟儿,轩辕晓从此和扶摇就是母女了。

  不得不说,轩辕晓的扮演者胡可在这一段中的表现,那真是无可挑剔,将这种疯癫的状态演绎的惟妙惟肖。虽然在剧中胡可的身世可悲,但是希望在现实当中的胡可能够有着更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