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非烟真实身份揭秘 扶摇非烟为什么要杀扶摇
2018-07-07 13:47:06

  扶摇非烟真实身份揭秘

  《扶摇》中,非烟是一个反派角色,从她的衣服就可以看出来非烟的角色属性。她的目的就是要得到五色石少女,她还清楚五色石少女就是扶摇。

image.png

  非烟在剧中有两重身份,第一个身份就是圣女,帝非天则是她的爷爷。在五洲大陆中,她是最强大的女人之一,能够呼风唤雨,巫术强大。第二个身份就是苍穹幻生殿殿主,她十分信奉巫神,一切听从帝非天的命令。

  在扶摇去往五洲解开封印的过程中,非烟一直在扶摇身边,甚至想要让扶摇成为她的奴仆,从这里就可以看出,非烟是一个心术不正的人!

image.png

  扶摇非烟为什么要杀扶摇

  非烟还有一个身份,她是苍穹幻生殿殿主,幻生殿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有一点魔幻!非烟信奉巫神,之所以听从帝非天的命令,其实就是为了让巫神复活!所以一开始的时候,非烟在扶摇解开封印的过程中,是帮助扶摇的,但是当扶摇解开封印、帝非天成功复活之后,扶摇就没有了利用价值,所以反而想要杀了扶摇!

image.png

  剧中的非烟,是个为信仰而活的人,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为了复活巫神这个信仰,她失去声音,耗费青春,争权扶风,截杀扶摇,只是为了那个信仰,虽然最后成功,但却被信仰所杀,死在帝非天手中,无疑是一个既悲且喜的人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