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齐韵身上的龙鳞甲有什么秘密?真相大白齐韵何去何从
2018-07-06 16:12:17

  在《扶摇》中齐韵跟云痕和宗越这条感情戏最让人揪心,云痕和宗越是亲兄弟,云痕跟齐韵从小一起长大,一直把她当着自己的亲妹妹,后来两人之间慢慢的互生情愫,宗越在小的时候跟齐韵感情很深,但是毕竟隔着一层仇恨,感情也很模糊。

image.png

  齐韵一生下来就是个悲剧

  齐韵的母亲怀胎才七个月就把齐韵生了下来,她一出生便得了一种怪病,全身血液逆流,医生说齐韵活不过六岁,齐震非常疼爱这个唯一的女儿,把她当着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齐震为了救她四处求医,后来一位高人告诉齐震,只有龙鳞甲才能救齐韵。

  龙鳞甲是太渊国的国宝,一直在轩辕国文懿世子手上,齐震跟文懿世子的关系非常好,两人一文一武被称为“太渊二杰”,齐震为了得到龙鳞甲,联合太渊国的皇帝对他进行了迫害,在禁军对文懿世子全家进行血腥屠杀的时候,齐震顺利的得到了龙鳞甲。

  齐震得到龙鳞甲之后,在高人的帮助下把龙鳞甲穿在了齐韵身上,从此齐韵的怪病便消失了,齐震为了保护好齐韵,把她送出去学武功,直到宗越出现后才回到齐震身边。

  也就是说宗越和云痕的灭门之仇源自龙鳞甲,齐震为了救自己的女儿,出卖了最好的朋友,导致文懿世子惨遭灭门,云痕知道这个真相后痛苦不已,他一直告诉宗越仇不及家人,现在齐韵也牵连了进来,云痕在复仇的过程中将陷入两难。

image.png

  扶摇用龙鳞甲解除了封印

  在《扶摇》中齐韵跟齐震的性格完全不一样,她天生骜不驯,经常亲自下厨房帮助下人们做事情,并且对云痕视如己出,当她在无意中得知龙鳞甲的真相之后,整个人都崩溃了,为了弥补齐震犯下的错误,齐韵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牺牲自己,把本就不属于自己的龙鳞甲献了出去。

  虽然龙鳞甲背后隐藏着一个可怕的故事,但是目前真正需要它的是扶摇,杨幂必须用龙鳞甲来解除自己身上的封印,不然很快就将面临生命危险,阮经天从宗越手里取得了龙鳞甲后,不顾师傅和手下的反对毅然帮助扶摇解除了封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