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齐韵喜欢宗越还是云痕?齐韵结局是什么
2018-07-07 13:48:05

  扶摇齐韵喜欢宗越还是云痕

  《扶摇》中,齐韵喜欢宗越。

image.png

  看过电视剧的朋友都知道宗越和云痕是亲兄弟,他们都是轩辕血脉。剧中宗越在房间里想念着幼时一家团圆的温馨场景,记忆里还有一个抱猫的小女孩,这个小女孩就是齐韵,齐韵就是齐震的女儿,齐韵从小就喜欢跟宗越玩,喜欢宗越,可是宗越却对她并不感冒。宗越始终情系初恋聂汝涵,一辈子都对聂汝涵恋恋不忘,聂汝涵跟宗越青梅竹马,可惜为了帮宗越报仇,练武功真气走岔而死,聂汝涵只能永远的活在宗越的回忆里。

  而宗越的弟弟云痕(梁译木饰)自己的族人含冤被杀,侥幸存活却不知身世,从小被齐震收养,在齐家云痕从小就喜欢齐韵,暗恋齐韵,哪怕齐韵想要天上的星星,云痕也会想办法把它摘下来,可是齐韵始终把他当做自己的亲哥哥看待。

  扶摇齐韵结局是什么

image.png

  电视剧《扶摇》齐韵是太渊国国公齐震的女儿,也是五洲大陆上最美的厨娘,可谓是地位尊贵,被万般宠爱的女子,但是结局却死了。

  然而,虽然地位尊贵,但是,齐韵一生的命运却不是很好,甚至可以说是很悲惨,但是命运就是如此,谁也逃脱不了。齐韵作为齐震的女儿,但是与齐震是完全不一样的,她没有仗着地位高贵而看不起其他人,也没有一颗狠毒的心。

image.png

  在剧中,齐韵是很善良的,而且作为五洲最美的厨娘,她也是非常可爱的,这样一位心地善良的女孩却无奈患了寒热病。她在剧中喜欢宗越的,但是宗越却喜欢自己的初恋,这让齐韵的爱一直得不到回应,可谓是很令人心痛的一个女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