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金凌是谁演的?扮演者漆培鑫个人资料简介
2018-07-07 13:54:59

  陈情令金凌是谁演的

  据悉,陈情令金凌扮演者是漆培鑫。这次海报重磅推出了人气大小姐--兰陵金氏金凌,该角色饰演者漆培鑫以极高的角色贴合度受到了原著粉丝的追捧。

  金凌,墨香铜臭所著原创耽美小说《魔道祖师》中的人物。金子轩与江厌离之子,兰陵金氏现任家主。

  眉心点丹砂,俊秀的有些刻薄,性格原因被自家舅舅叫做“大小姐”,没有什么同龄玩伴,本性善良。因父母皆因鬼将军而死,痛恨魏无羡和修鬼道之人,金光瑶赠其灵犬,名仙子。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漆培鑫饰演的金凌,是金子轩与江厌离之子,金家现存唯一正统嫡系,现任家主。因性格问题从小被称为“大小姐”金光瑶赠送其爱犬仙子,极萌的人兽组合也是剧中的一大亮点。在最新发布的人物海报中,漆培鑫身着白色锦袍,手持长剑“岁华”,一点丹砂缀额仙气逼人。

  该片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漆培鑫与人气偶像肖战、王一博、 孟子义共同携手谱写陈情~敬请期待。

  漆培鑫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漆培鑫

  性别:男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7-05-25

  经纪公司:耕读映象(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漆培鑫,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1997年5月25日,是耕读映象(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艺人。

  2018年参演电视剧《陈情令》,在这部剧中漆培鑫饰演的金凌,是金子轩与江厌离之子,金家现存唯一正统嫡系,现任家主。因性格问题从小被称为“大小姐”金光瑶赠送其爱犬仙子,极萌的人兽组合也是剧中的一大亮点。在最新发布的人物海报中,漆培鑫身着白色锦袍,手持长剑“岁华”,一点丹砂缀额仙气逼人。

  君子如兰,少年心性,金凌!

  眉间一点骜,你好,金凌!

  “这是我爹的剑。我不放!”--金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