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战役发生的原因 长岛战役爆发之前的美国做了什么
2018-07-12 09:51:02 玛莎·华盛顿 乔治·华盛顿

  长岛战役是1776年8月27日,乔治.华盛顿指挥下的大陆军与威廉.豪子爵指挥下的英军为争夺纽约控制权展开的一场战役。它是美国独立战争中的一次重要战役,也是美国宣布独立后的第一次大规模战役。长岛战役是纽约与新泽西战役的开端,以英军胜利并成功占领纽约告终。在部队部署与战斗方面,这是整场战争中最大的一次战役。

image.png

  长岛登陆

  各方面传来的消息都使华盛顿有理由担心,敌人的意图可能是要派一部分部队在长岛登陆,设法夺取俯瞰纽约的布鲁克林高地,同时派另一部分部队,像希思将军所说的那样,在纽约北面登陆。因此,毫无经验的美军需要保卫许多互不相连、彼此相距很远的据点以及这些据点之间的广大区域,抗击一支纪律良好、拥有水陆作战的一切便利条件的优势军队。

  格林将军率领一支有力部队驻扎在布鲁克林。他已经察看了长岛上从赫尔门到纳罗斯海峡的所有地点,并据此制订了防御计划。他的军队正在按照他的设计努力修筑工事。这些工事距布鲁克林镇约一英里,面对着长岛的内地。英军很有可能从那里发动陆上进攻。布鲁克林在纽约正对面。在那个地方,通常叫做东河的那条海峡约有四分之三英里宽,河水湍急汹涌。布鲁克林镇坐落在北边的沃拉鲍特湾和南边的戈瓦纳斯湾两个深水湾形成的半岛状和狭长地带。一道由堑壕和坚强的堡垒组成的防线,从沃拉鲍特湾起,穿过半岛的狭隘部分,一直伸展到一个沼泽地和一条注入戈瓦纳斯湾的小河河边。为了保护这些工事的后方不受敌舰的侵犯。在半岛西南角的红角建立了一个炮台,并在几乎正对面的总督岛建了一个碉堡。

  在这道堑壕和堡垒组成的防线前面约两英里半的地方,有一条树木茂密的山脉由西南伸向东北,形成横贯这个岛屿的一道天然屏障。有三条道路穿过这条山脉。一条在工事的左边,向东伸展通到贝德福,然后经过一个隘口穿越贝德福丘陵通到贾门卡镇。另一条在中间,道路笔直通过森林密布的高地通到弗拉特布什。第三条在防线的右侧,沿着戈瓦纳斯湾一直通到纳罗斯海峡和格雷夫"森德湾。

  占领这条山脉和保护它的各条通道的规划本来是格林将军制订的,但是,不幸,就在他苦心操劳的时候,他发起高烧来,卧床不起,只好由刚刚从香普兰湖返回的沙利文将军代行指挥任务。

image.png

  修筑战壕

  华盛顿看出,要防止敌人在长岛登陆是不可能的,因为长岛地域广,许多地方便于登陆,而美国的工事又修筑在和纽约遥遥相对地段。他写信给大陆会议主席说,"可是,我们将尽量设法对他们进行骚扰,我们也只能如此。"

  华盛顿担心敌人企图以急行军偷袭布鲁克林的防线。他立即派了六个营援军前去。他最多也只能抽六个营前去增援,因为随着下一次涨潮,敌人军舰很有可能把剩下的陆军运来,进攻纽约市。然而他还是命令另外五个营作好准备,在必要时前去增援。他勉励前往布鲁克林的军队说:"要冷静,但要坚定。不要老远就开火,要等待军官的命令。将军的明确命令是:如果有人逃避职责,躺倒不干,或是擅自退却,就立即枪毙,以儆效尤。"

  这些可怜的弟兄大多数是初次上疆场。华盛顿对他们作了公正的评论。他说,"他们出发时都是高高兴兴的",所有士兵也都是高高兴兴的。"

  有九千名敌军带着四十门大炮登上岸来,亨利。克林顿爵士担负主要指挥职责。他率领着第一梯队。和他在一起的军官有康沃利斯伯爵、珀西伯爵、格兰特将军和威廉。厄斯金爵士将军。我们前面说过,在他们的船只靠近海岸的时候,率领步枪团驻在附近的汉德上校退到了树林密茂的山岭,在居高临下控制着通向弗拉特布什的中央大路的一个高地上据守。由于敌人登陆时没有遇到抵抗,他们便分兵两路。康沃利斯勋爵率领后备队去弗拉特布什,其余的军队部署在从纳罗斯海峡的渡口起,经尤特勤克特和格雷夫森德,直到弗拉特兰镇一线。

  突破布鲁克林

  康沃利斯勋爵率领的两营轻步兵,多诺普上校的黑森军以及六门野炮迅速向前挺进,企图夺取通过山脉的中央通道。他发现汉德和他的步枪团准备进行有力的抵抗,便停止前进,因为他事先奉有命令:如果对方占领了这条道路,就不要冒险发动进攻。于是他们就在弗拉特布什镇扎营过夜。

  敌人的目的显然是突破布鲁克林的防线,占据高地。如果他们的意图得逞,纽约就要听凭他们摆布了。纽约居民的惊慌和焦虑继续有增无减。有办法的人大多数都搬到乡下去了。

  二十四日,华盛顿渡河来到布鲁克林,视察防线,观察附近形势。他在这次视察中深深感到,格林将军不在场,实在叫人遗憾,因为没有人来说明他的计划和指明各个地点。

  美军的前沿据点都在林木茂盛的山中。汉德上校率领他的步枪团监视着中央通道,同时在这条道路前面已经筑起了一个坚强的堡垒,以阻止敌人从弗拉特布什推进,另一条道路由弗拉特布什通到贝德福。敌人可能经由这条道路迂回到布鲁克林的工事的左侧。有两个团防守这条道路。一个团由威廉斯上校指挥,驻在山岭的北面,另一个团是迈尔斯上校指挥的宾夕法尼亚步枪团,驻在山岭的南面。敌人则部署在一系列山岭那边的乡间。

image.png

  到那时为止,除了前哨阵地之间的小接触和零星的射击以外,还没有发生任何战斗。华盛顿看到部队中普遍存在着杂乱无章的混乱现象,内心深感不安。

  因此,华盛顿一回到纽约,就把长岛的指挥权交给普特南将军,不过他在指示信中提醒普特南要把军官们召集到一起,责成他们杜绝他在军队中看到的无组织无纪律的现象。他还指示,要在军营周围建立防线,在地形最有利的地方修筑工事。要在防线上派兵守卫,由一名当班的准将经常检查,监督命令的执行,校级军官要到各处查岗查哨,报告卫兵执勤情况。任何人没有特别许可证不得越过防线。同时,由适当的军官率领并经过正式批准,可以派出游击队和侦察队出击,以袭扰敌人并防止他们掳走乡村人民的马匹和牛。

  华盛顿还要普特南特别注意美军防御工事和敌人营地之间的树本密茂的山岭。穿过山岭的几条道路要布设鹿寨,并派最精锐的军队防守。这支军队应当不顾任何危险阻止敌军靠近。民兵没有受到多少训练,也没有多少经验,可以守卫内地的工事。

  在这段时间里,敌人不断地在长岛上增加兵力。二十五日,德海斯特中将指挥的两个黑森旅被调离斯塔腾岛。这一调动没有逃过华盛顿警惕的眼睛。他借助望远镜注意到,不时有人把斯塔腾岛上的帐篷拆掉,把营地的一部分设施拆除,同时一艘接一艘的军舰起锚驶向纳罗斯海峡。

  这时,他断定,敌人即将用主力发动进攻,夺取布鲁克林高地。为此,他增派了援军,其中有约翰。哈斯利特上校指挥的装备精良、纪律严明的特拉华团。他把这个团拨归斯拉林勋爵的旅。这个团主要由南方士兵组成,驻扎在防线外面。军容齐整,军纪严明。华盛顿对这支部队特别满意。

  二十九日,他在副官长里德陪同下,过河到布鲁克林去。敌军调动频繁,人数明显增加了。事实上,德海斯特将军已经带着黑森部队到达费拉特布什,担任了中路指挥官。同时,率领右翼部队的亨利。克林顿爵士退到了弗拉特兰,正好位于德海斯特的右侧后方,格兰特将军指挥的左翼则伸展到格雷夫森德湾的登陆地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