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不敢公布的真相 神秘的昆仑山到底隐藏了哪些秘密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很多的无法解释的事件等待人们去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所以很多科学家毕生的心血都投入到解开这些谜团的工作中,时间的累积,是没有找到答案还是科学家不敢公布真相?下面就来总结下科学家们用未解之谜来掩盖不敢公布的真相有哪些?

  地球是外星人的监狱?

blob.png

  一直都有个说法,人类不是进化而来,而是由外星人在数万年前创造出来的,地球作为个监狱把创造出来的人类流放到地球上。

  有学者指出些人类的特征来暗指人类是来自其它星球的生物,比如:人类皮肤会被晒伤,会背痛,这些都是不适应地球环境的特征。

  随着这个科学家不敢公布的真相被曝光,很多人开始关注着这一说法,更是从各方面证实这一观点。

  有人发现在地球的周围有个地球引力圈,试图驶离地球轨道的飞行器都会受到一股强有力的能量束缚;

  外太空距离地球30亿到100亿公里的地方,任何的物质就可能进入不确定的轨道而突然减速,到达200亿公里的地方就可能突然开始减速,直到被摧毁。

  浩瀚的宇宙,光速都得遨游几亿年,更何况人类的飞行器,如果地球是个监狱,那么光速就是一个牢笼将我们困在地球周围的宇宙中。

  也许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得被困在地球上...

  百慕大三角之谜

blob.png

  百慕大三角又被称作魔鬼三角洲指的是百慕大群岛、美国的迈阿密和波多黎各的圣胡安这三点形成的三角地带,每个边长都有2000公里,位于北美佛罗里达半岛东南部海域。

  哥伦布是世界上第一个发现这片神秘海域的人,当时船队驶进这片海域附近时,突然狂风大作,遮天蔽日,船上的导航仪器全部失灵。

  逃离这片海域后,检查船上的仪器发现磁罗盘的指针方向已从正北方往西北偏离了36°。

  1840年出事的“罗莎里”号是最早有记载的百慕大三角连人带船神秘失踪的事件。

  ”罗莎里“号在失联几周后被海军发现,船员全部失踪,但是船上的货物却是完好无损。

  因为船上的人都人间蒸发,”罗莎里“号在失联的这段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无人解答。

  至此,在百慕大三角船只,飞机,舰艇失踪事件频见报端。

  对于造成这些失踪事件的原因是众说纷纭,各种假说像雨后春笋样,比如:黑洞说、时空飞越说、天外来客说等等,甚至有飞机穿越时空的谣言。

  归根结底是科学家们都没有给出确切的原因。

  只是在有飞机、船只出事后,有科学家解释说可能飞机,船只驶过这里的时侯,会呈现自然现象,挂起飓风,或者激烈的雷电。

  这种天气变化的解释,没有任何的依据。

  在这片海域存在或曾经发生何事科学家们是知晓的,可出于某种原因不能公开。

  姆波尼格约4000米深的矿井

blob.png

  姆波尼格金矿是世界上最深的矿井,向地下蜿蜒延申大约4000米,它各个矿坑和巷道总长达370千米,地处南非维特沃特斯兰德盆地的背部边缘。

  在这个约4000米的矿井下面真的只是埋藏着黄金?对这个深井里存在着其它的真相是各种猜测,对于普通的人们只能限于猜测,不能去一探究竟。

  到底有怎样的真相还等待着科学家们去研究。

  中央不敢报昆仑山之谜

blob.png

  昆仑山被称为万山之祖,在中国上古神话中,包括盘古、西王母、女娲夸父等等神话人物都是从这里走出的。

  这里不仅被誉为神话的诞圣地,也被民间视为修仙圣地,更是传言昆仑山隐藏惊人秘密,甚至连中央都不敢报,是不是真的呢?下面笔者来给大家揭秘真相。

  坊间传闻在中国解放之前成立了一个091部队,这个部队专门处理一些灵异事件。

  在1961年12月,该部队接到上级命令,必须马上进驻昆仑山外围的一个名叫武家村的地方,因为在那里它们发现了一只人形螳螂,还杀了23个村名,11名解放军战士。

  根据描述,被发现的怪物的脸以及颈部是人类的,但是整个身体似乎全部都是昆虫组织。

  尤其是双臂,跟螳螂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大了许多。

  整个躯干全部都被一层类似蝗虫胸部的生物组织覆盖,腿似乎还是人的,但是肌肉突起。

  并且,这个怪物的手臂,也就是“螳螂爪”比钢铁还坚硬,还锋利无比,普通的手枪根本对他造不成任何伤害,最后还是用56穿甲子弹在近距离才将它击毙了。

  相信读完这一段文字的人都有共同的感觉,好玄幻。

  经过笔者多处查证,其实这是一部短片玄幻小说,并不是真实的,但作者确实写得有声有色。

  不过,螳螂人虽然是假的,但是关于昆仑山的传说秘闻从来都不绝于耳,比如修仙圣地、真龙吃人事件等。

  四维空间的生物就是鬼

blob.png

  霍金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在物理领域中拥有非常厉害的成就,但在霍金承认外空中有外星人之后,又提出了世界上拥有着鬼神这一说法。

  鬼神之说从古代到现在一直流传着,尽管世界上有少数人承认自己见过鬼神,但是那些大多数没见过的还是秉持着世界上没有鬼神这一说法。

  不过作为一个物理学家,霍金提出了世界上存在鬼神一说,立即掀起轰动,他还在世时就剖析了这一未解之谜,他表示,承认鬼神的存在,但是并不会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1999年被贬下凡的神仙

blob.png

  据民间传闻,1999年有神仙被贬下凡,如果传闻是真的,那么都有哪些神仙呢?

  传说在1999年,曾经有一批神仙被贬下凡历劫,这些神仙中有些还参与了99年轰动世界的事件,和我们一起抵御外星人来袭。

  但是更多被贬下凡的神仙却已经失去法力,形同凡人,甚至连所有的记忆都被抹去。

  其实关于1999年被贬下凡的神仙,基本无法证实,因为这些神仙是不会无端端站出来宣布自己的身份的。

  他们下凡都是有使命的,或者说是下凡渡劫的,甚至有些人是神仙而不自知。所以要分辩出这些下凡的谪仙,非常不容易。

  为什么国家要隐瞒龙

blob.png

  网上一直传昆仑山有真龙,06年真龙吃人的照片被人爆出,早在2006年在昆仑山一处神秘的古洞里,有人发现了一只真龙。

  真龙现身,相当令人欢呼,不过遗憾的是,一名游客最终被真龙给吃了。

  06年真龙吃人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的沸沸扬扬,但是很多人却在质疑它的真实性。

  昆仑山是个神奇的地方,当年的昆仑山死亡谷地狱之门事件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自2006年开始就一直流传着昆仑山冰封真龙的消息,但却始终都没有证实,直到近日有游客公开了当年真龙吃人的照片,引起世人注意。

  难道传言中渔民捕捉到一条真龙也是同一条?

  或许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科学家不敢公布的真相,是真是假无法判断,但我们可以一起探索,对世界永远充满好奇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