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芸汐传》百里茗香结局是什么?是怎么死的?
2018-07-16 15:56:34

  电视剧《芸汐传》中,又有一个新角色出场,她就是百里茗香。听见这个名字就觉得百里茗香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剧中百里茗香是好人吗?不过,百里茗香后来为爱黑化,百里茗香的结局也是令人遗憾,《芸汐传》中百里茗香第几集死的?百里茗香是怎么死的呢?

blob.png

  百里茗香剧照

  百里茗香角色介绍喜欢谁

  百里茗香是一位将军的女儿,身份很是尊贵,百里茗香长得也非常漂亮,她喜欢的人是秦王龙非夜,但是龙非夜只是把她当成妹妹看待,并没有男女之情。百里茗香是一个为爱痴狂的女孩子,我们都知道龙非夜是毒蛊人,他中了毒,一旦这个毒发作就会昏迷不醒!

blob.png

  《芸汐传》剧照

  而百里茗香知道龙非夜的病,知道美人血可以救龙非夜,所以她就开始养美人血,其实这也是为了让龙非夜能够看到她的好,能够爱上她。可是,芸汐的出现,打破了百里茗香的计划!剧中,百里茗香还是龙非夜和芸汐的感情助攻人物,当芸汐看见百里茗香和自己的丈夫亲近,她吃醋了,醉酒后还说要和龙非夜生孩子,要母凭子贵!

  百里茗香在第四十三集死的

blob.png

  龙非夜剧照

  百里茗香养美人血来救治龙非夜,龙非夜很是感激,但是现在他已经有了妻子芸汐,所以就像让芸汐给百里茗香解毒,这时候百里茗香知道龙非夜是真的不喜欢她,不需要她了。于是赌气出走,可是没想到却被毒宗给抓住了,当成了实验对象,后来被龙非夜救出来了!

blob.png

  《芸汐传》剧照

  之后,百里茗香被天徽帝利用,想要杀了龙非夜,后来百里茗香借机告诉芸汐,她的心头血可以解龙非夜的蛊毒。后来,百里茗香为了龙非夜救了韩芸汐,而百里茗香却死了,是天徽帝的人杀害的!其实,这样看来,百里茗香只是爱错了人,为爱黑化,本质上她是一个好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