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阿修罗》撤档停映会损失多少钱?口碑票房双扑街难挽尊
2018-07-16 16:05:26

  《阿修罗》上映了三天,忽然宣布在15日晚22点撤档停映,而这本来是斥巨资堪称东方《阿凡达》打造的奇幻电影,却经不过三天的“考验”。

  《阿修罗》费时6年,投资了7.5亿,主要用于特效的打造,而整部电影的宣传重点就在于特效,而看过电影的网友也表示,特效确实不错,但是剧情跟不上,有网友吐槽说的幼儿园剧本。

image.png

  根据猫眼数据显示,截止至17:09分,《阿修罗》的总票房达到了4618.9万。到晚上10点撤档,要到5000万是有点难说。

image.png

  在购票APP上,《阿修罗》的排片几乎没有了,就剩下一小部分的影院有一些场次,但是泛此种种,对于《阿修罗》而言,就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阿修罗》的表面账本可是亏大发了,赔了接近7个亿,特效的成本没有捞回来,更别说这其中很多我们看不到的损耗,还有发行方的利益受到的冲击。

  《阿修罗》上映第一天,豆瓣分数没有出来,但是在首页中,一星的评价是举不胜数。隔天分数生成:3.3分。这样的分数能够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

  如上述一样,大家都在吐槽剧情,有的还有吐槽人物设定和背景的设定,《阿修罗》给人感觉就是东西方结合而成的“莫名其妙的混血儿”。

  因为阿修罗本身,不能说中国的神,也不能说是欧美的神,阿修罗本身源自于印度。而对于三个头的设定也不是特定的。关于阿修罗本身的设定就有一定的争议。

image.png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三头一身的拍摄手法和特效结合。《阿修罗》无疑是成功的,没有造成突兀感,这一点真的毋庸置疑。

  在《阿修罗》上映第一天的晚间,《阿修罗》片方则是发文斥责某平台有“黑水行为”的存在。据悉,有用户对《阿修罗》进行恶意打分。

  《阿修罗》片方更是拿了两个APP的评分进行对比,一个是4.9分,而另一个是8.4分。分数差距太大,引得片方质疑。

  然而双方沟通无果,之后还出现了关于《阿修罗》一系列的“黑文”。吐槽《阿修罗》史上最烂的电影。

image.png

  《阿修罗》上映第三天,片方于16:05分发表撤档停映声明。具体原因官方没有完全说明,但是底下的网友则表示心疼一众主演们。更表示电影的宣发太不给力了。

  而《阿修罗》后续是否会重映,还是在APP上线等等后续相关,只有待跟进才知道。

  可以说,《阿修罗》这三天走来真的不顺畅。前有火热电影压着,这后面还有人虎视眈眈想要找机会黑它。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不过或说回来,或许撤档,是《阿修罗》最尊严又无奈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