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阿修罗》撤档停映是怎么回事?《阿修罗》的成本是多少钱?
2018-07-16 15:46:50

  《阿修罗》作为一部奇幻电影,影片自从有消息以来,就备受关注。对于奇幻片来说,影片的特效自然是少不了的,据悉这部影片历时多年才拍摄完,所以说影片的制作经费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如今电影已经上映三天了,日前网上却有消息曝出,电影撤档停映了,很多人听到这个消息都表示很惊讶,电影《阿修罗》为什么突然撤档停映了?这部电影投资方投的钱回本了吗?

blob.png

  《阿修罗》剧照

  电影《阿修罗》于7月13日上映,许多观众看完影片后,大家都表示影片的特效很不错,演员们的演技也很赞。然而影片才刚刚上映三天,在7月15日晚电影官微就宣布该片撤档停映,不少人听了这个消息都难以接受。最近电影的主演们正在为该片全国各地路演,但刚上映没几天就宣布撤档了,网友都表示很心疼主演们!

blob.png

  微博截图

  对于此次电影撤档停映一事,片方表示经全体投资方决定,电影将于7月15日晚间十点起撤档停映。具体电影撤档原因,片方并没有过多的说明。据了解这部电影可是花费巨大,根据官方提供数据显示,电影的成本高达7.5亿,然而电影上映三天票房只有5000万,如今电影的又突然撤档停映,投资的钱回本也是很难的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