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何看待《阿修罗》撤档停映?高投资低回报莫名让人心疼
2018-07-16 16:00:06

  《阿修罗》此前已经与7月13日正式上映,然而上映不到三天就宣布撤档停映,让很多粉丝纷纷心疼剧组主创,而《阿修罗》官方也在接下来就此事进行了回应。

  《阿修罗》为了拍摄出更真实的场景,连只有几分钟的镜头都选择搭建实景影棚进行拍摄,因此耗资巨大,再加上是一部奇幻片,后期也需要特效的加持,所以总投资高达7.5亿。

image.png

  再加上宣发成本,可以说,如果《阿修罗》的票房达不到20亿,是很难回本的,然而在《阿修罗》上映后,票房成绩却并不理想,其实这也可以理解。

  毕竟同天上映的《邪不压正》算是《阿修罗》最强劲的对手,再加上《我不是药神》后劲十足,《阿修罗》作为奇幻片受众群体并不广泛,因此在这双重夹击之下,截止到15号,阿修罗的票房才不过四千多万。

  这与成本极不对称的票房成绩也是让人心寒,在15日下午,《阿修罗》官方发布声明,表示经全体投资方决定,《阿修罗》将于15日晚22点撤档停映,而具体原因在最初时并没有说明。

  可以发现,在声明发布之后,很多电影院已经找不到有关《阿修罗》的买票通道了,官方的这则声明绝不是说说而已,之后有媒体联系到了《阿修罗》的投资方,得到了停映原因。

image.png

  投资方表示,《阿修罗》停映并不仅仅是因为票房原因,还明确表示,电影在修改后会重新上映,但具体时间还未确定,而之后,片方也公开质疑了该影片评分的公正性。

  可以看到,截至目前,《阿修罗》评分仅有4.9分,片方表示,《阿修罗》被人恶意刷低评,更表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黑水行动”。

  据观看过《阿修罗》的网友反映,电影虽然剧情偏弱,但特效和细节处理还是很不错的,可以值回票价,而对于撤档一事,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心疼吴磊

  吴磊是电影的主演,其实,这部电影是在16年时就拍摄完成了的,时隔两年上映,刚结束高考的吴磊也一直坚持出现在路演现场,不遗余力的为电影做宣传。

image.png

  而在上映不到三天后就撤档,这么短的时间也让还没有来得及去电影院支持吴磊的粉丝懊恼不已,先不说《阿修罗》撤档究竟是因为什么,但至少,这波操作让它有了更多的关注度。

  其实一直以来,《阿修罗》除了影片中主演的粉丝,路人们对这部影片的了解并不多,因此在进入影院时,首先选择的也不会是《阿修罗》这部电影。

  而此次突然撤档停映,也让《阿修罗》顺利的登上热搜,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以及“同情”,可以说,等到《阿修罗》重新上映之后,它的票房将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