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古剑奇谭2》和1有联系吗 除了故事起源之外并无关联
2018-07-16 16:42:43

  《古剑奇谭》第二部是讲述了乐无异喜欢上了偃术,只身到离开家乡去修炼偃术,途中遇到的人事物和发生的凶险坎坷,这样看来好像与一并没有什么联系,那么两部之间到底有没有什么剧情上的延续呢?

blob.png

  从给出的资料上看,两代除了故事发生的原因是一样的——不周山大战导致天柱倾塌(古二故事起源)及太子长琴被贬(古一故事起源)——之外,没有联系。从时间上看,古二的故事发生在古一之前,所以提到古一主要人物很少。

  古剑奇谭的故事是一整体,有严谨的世界观,以后出的也会有联系。古剑奇谭2故事发生时间在1代之前,古剑奇谭1的紫胤真人在古剑奇谭2也有出现。

  改编自游戏同名剧情小说《古剑奇谭之永夜初晗凝碧天》的超级剧集《古剑奇谭2》终于在2018年7月12日优酷独家上线,将在暑假开一段少年热血的仙侠之旅。

  主要讲述了少年乐无异因机缘离家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太华山弟子夏夷则、身世神秘的少女阿阮等伙伴而展开一段传奇的故事。

  《古剑奇谭2》汇集一众高颜值和实力派演员。拥有音乐人、演员、歌手等多重身份的李治廷在这次《古剑奇谭2》中饰演内敛皇子夏夷则,英俊的外表和潇洒的动作让他获赞无数。

blob.png

  导演蔡晶盛评价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很多时候,一条镜头过了,李治廷仍然不满意,提出再多来几次,直到演绎出最好的效果。

  在粉丝们的期待当中,《古剑奇谭2》的热血仙侠世界终于在观众面前拉开帷幕。恢弘的长安城,终岁严寒的流月城以及捐毒地宫等熟悉的场景不断重现,也带动了无数粉丝的情怀。

  预告片中,乐无异离家踏上修行之旅,却遭“调教”。先是偷袭不成反被擒,又被闻人羽挑在枪尖狼狈不已……让粉丝大呼心疼。

  而剧中的视觉特效十分抓人眼球,招式碰撞的光效以及足以乱真的满天箭雨,都让人震撼不已,让网友直呼过瘾。除了精彩绝伦的特效外,预告片中的服化道也十分让人惊艳。

  不但完美还原游戏中的角色装扮,在质感上也非常考究,并且根据不同时期角色的成长,装扮也不断发生着改变,可以说是良心制作。

  此次与预告片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款《古剑奇谭2》众生相的定档海报。云雾弥漫的背景仙气十足。海报中,每个人的表情都暗藏玄机。

blob.png

  夏夷则略显复杂深邃的凝视,闻人羽坚毅不拔的眼神,还有乐无异率性洒脱的微笑使整幅画面展现出十分丰富的角色情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