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虽然30但仍17》什么时候播?每周几更新几集
2018-07-17 16:01:47

  虽然30但仍17什么时候播

  据悉,韩剧《虽然30但仍17》将于2018年7月23日播出。

  《虽已30但仍17》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8年7月23日首播的月火剧,由赵秀沅执导,赵成熙编剧,梁世宗、申惠善、安孝燮主演。该剧讲述的是17岁时因一场意外陷入昏迷到30岁才醒来的禹瑞丽,与13年前因承受伤痛离开现实生活的孔宇振相遇后发生的故事。

image.png

  电视剧《虽然30但仍17》讲述的是年龄30岁但是精神和肉体还停留在17岁的女主角与误以为自己害死了女主角的封闭男主角两人相遇后发生的搞笑治愈的故事,是一个现代爱情剧。申惠善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于瑞丽,她在17岁的时候由于意外事故而陷入昏迷,并且昏迷长达13年的时间,13年之后突然醒过来的她已经是年龄30岁的成熟女性了,但是由于身体和内心世界还停留在17岁,因此她一时间还无法适应现在的情况,一直在30岁的肉体和17岁的年龄之间不断的仿徨徘徊;该剧也是申惠善继电视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之后时隔半年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再次担任女主角让人很期待申惠善的表现,这一次申惠善饰演的角色很有挑战性,30岁的年龄和17岁的心理年龄,让人十分好奇申惠善将会如何演绎这个角色。

image.png

  虽然30但仍17每周几更新几集

image.png

  据悉,每周一、二 晚10点 更新两集,该剧共32集,每集大概35分钟左右。

  剧中,梁世宗饰演的男主角则是一名舞台表演设计师,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工作者,虽然表面上风光无限,但是实际上内心也是曾经承受过伤痛的人,工作起来十分认真严肃努力,而没有工作的时候就会过着十分潇洒的生活。这样的两个人相遇之后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让人十分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