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周叔真实身份是什么 他是扶摇的师傅吗
2018-07-17 15:44:53

  周叔在《扶摇》中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存在,因为他一直陪伴着扶摇,跟他一起学法术。但是这个周叔早早的就领盒饭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说他死只是一个假象,最后还会复活,相传他的武功也很厉害,破九霄就是他教给扶摇的。那么周叔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呢?

blob.png

  《扶摇》中, 相信不少人一定有些地方没有看明白, 比如扶摇是什么身份, 带她长大的周叔又是身份, 为什么会一~直帮着她。 看了更新的剧情,大家都觉得周叔真个人不简单。

  扶摇是一个被弃在玄元山下的孤儿,自小就在玄幽部长大,她的领导长辈周叔一出场是是以一个严厉的长辈示人的, 作为玄幽部的主事人面对“闯祸王 实行的棍棒教育。可是却还是无比的关心扶摇, 知道她坐不住的性格, 在教育之后也会以买酒的借口让她出去放放风。

  扶摇进入畋斗赛后, 周叔借着和扶摇喝酒时, 和扶摇说安排了马车送她离开,走的远远的不要在回来。可是扶摇并没有听话, 等扶摇大获全胜归来时,周叔又开始担心玄元派庄主燕烈小心眼, 会对扶摇不利。

  等扶摇第二重比赛时, 周叔知道她是不会听劝的,也没多说,只是将自己的烧火棍交给了她。可是没想到在扶摇遇险时,烧火棍竟然会改变形态,动开关,让扶摇学会‘ 破九霄”。

blob.png

  等扶摇被救回来后, 得知她现在睡觉后会在不同的地方醒过来后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在追问详情后, 说了句莫名其妙的话“看来这事, 真是应验了” 在扶摇想起烧火棍会改变形态后, 却骂起扶摇胡说八道,脑子还没好!可是扶摇不明白,观众们却看的清楚, 就凭烧火棍,周叔肯定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

  燕掌门却不相信他,说转引盒从不说假话。闪点就是在你们玄幽部伙房,挂珠肯定在此地。交出来,别让我们动手搜。老人还是坚持说,我们没见过。燕掌门都被气笑了,说看着你像一一个老实巴交的人, 没想到你撒起谎来,连眼睛都不眨一下。接着又说,你要那东西有何用,不会藏在她这个地方吧?

  燕掌门要搜,老人也就是周叔死活不让,还说,别说是我了,我们整个玄幽部的人都担当不起这个偷字。可是燕掌门]却一直不相信他,还对自己的弟子吩咐,把人给我带走。一听说要带走扶摇,周叔直接跪下了,说燕掌门,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你千万别把这孩子带走。

  据悉,在原作小说中,并没有周叔这个人物的存在,因为原着中,女主扶摇是从21世纪中穿越而来,而她的真实身份是璇玑王和一个小宫女的私生女,扶摇出生时嘴含莲花,身份非常的特殊。

blob.png

  和原作小说中穿越的场景不同,剧中的扶摇是从小在玄元山玄幽部长大的女奴,虽然生来身份卑微,但是她却有着一颗不甘平凡的心,为了改变自己奴役的身份,曾几次三番的破坏玄元山的规矩,还好有周叔的庇护。

  而且看过小说的筒子们都知道,扶摇有一位师傅,教给扶摇破九霄神功并且不让扶摇现实出来,但是在电视中,扶摇的师傅一直没有出现,网友们开始猜测,周叔或许就是扶摇的师傅,扶摇的师傅就是五洲大陆的第二高手,背景十分强大,作为高手不会轻易去世的。

  最后周叔起死回生,华丽归来同时周叔的真实身份曝光,让人意外周叔是扶摇的师傅,也是五洲大地的第二高手,扶摇知道后,怒吼,一直都在骗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