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古剑奇谭2》夏夷则最后结局是什么?最后和阿阮在一起了吗?
2018-07-17 16:47:27

  电视剧《古剑奇谭2》中的夏夷则结局是什么?夏夷则是《古剑奇谭2》游戏中的男二号,但是他的身世和故事却比起男一号乐无异还要多,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古剑奇谭2》夏夷则结局是什么?

blob.png

  最后夏夷则在易骨的生死边缘挺了过来,痊愈之时,在表露了彼此的恋人身份以后,阿阮和夏夷则相处变得更加自然和亲密。

  后巫山神女墓,阿阮解开了身世之谜,知道了自己一旦灵力耗尽,将会重新变为露草的残酷事实。

  在外传《潜龙在渊》中,阿阮已经化为露草,夏夷则在乐无异、闻人羽的帮助下赢得夺嫡之战,登基为帝。

blob.png

  据悉,夏夷则真实身世是朝圣元帝三子李焱,父亲为当朝皇帝圣元帝,母亲红珊是隐匿身份成为帝妃的南海鲛人,一半皇室、一半妖类的血统使他处于险恶的境地。

  在红珊的哀求之下,夏夷则被太华山诀微长老清和真人收为徒弟,离京去了太华山修行。夏夷则天资聪颖,勤奋好学,于道术一途颇具天赋。

blob.png

  在半妖之身暴露之后,与父亲反目成仇,遭兄长追杀,只能避走江湖,求安身之所。在海市,其与乐无异、闻人羽结识,被他们毫无保留的信任和友情打动,结为同伴。

  十一年后,夏夷则因血统暴露而远走江陵寻找大偃师谢衣,由此先后结识乐无异、闻人羽、阿阮。一路历经波折不改善心,此后更是为换取一线生机而毅然易骨。终局,四人消灭心魔,暂解人界灾难。

  《古剑奇谭2》汇集一众高颜值和实力派演员。拥有音乐人、演员、歌手等多重身份的李治廷在这次《古剑奇谭2》中饰演内敛皇子夏夷则,英俊的外表和潇洒的动作让他获赞无数。

blob.png

  导演蔡晶盛评价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很多时候,一条镜头过了,李治廷仍然不满意,提出再多来几次,直到演绎出最好的效果。

  导演蔡晶盛表示电视剧《古剑奇谭二》不惧怕比较,“为了能够给观众带来一部超高品质的仙侠剧,我们邀请了国际级电影特效团队参与制作,将把预算更多地投入到制作上“。

blob.png

  导演坦言说,尽管在创作上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但原著的经典游戏和众多忠实粉丝也让剧组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因此,电视剧《古剑奇谭二》中的人物造型、实景等将最大程度还原游戏,可谓是仙侠剧中的良心之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