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什么时候播出每周几集?播出时间及剧情简介
2018-07-17 16:51:45

  《延禧攻略》什么时候播出?这部剧开拍到现在大家对其关注的热度不减,并且迫不及待的想要观看这部剧的播出!该剧由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等主演,是不是特别的期待的呢?

blob.png

  大家不需要着急,这部剧于2018年7月19日起,在爱奇艺每周四至周日20:00更2集,会员抢先看8集播出。整部剧集数70集,每集长度45分钟。

  该剧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而许凯所饰演的富察傅恒作为皇上(聂远 饰)的御前侍卫,他英武果敢,深明大义,与魏璎珞间发生了一系列情感纠葛。

blob.png

  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端赖柔嘉、温文尔雅,与璎珞亦师亦友,相伴相持,两人对手戏也是让网友盛赞颜值盛宴。预告片中秦岚绝望而又无力的质问“一生没有做过坏事,为何落得如此下场”,也预示着富察皇后充满悲情色彩的一生,令人唏嘘感慨。

  而佘诗曼饰演的“娴妃”也是吸睛力十足。前期柔弱温驯,与世无争,却惨遭家庭变故,逐渐“黑化”,变得狠戾毒辣,一颦一笑即流露出满满心机与狠绝,但又带着身不由己的宿命感,佘诗曼将娴妃这一矛盾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令人意犹未尽,网友称“简直尔淳重生”。

blob.png

  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富察傅恒的许凯,明明拥有可以靠脸吃饭的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起点极高的他,首部电视剧便是大制作《朝歌》,而后人气节节攀升,更是拿下电视剧《招摇》的男一号,未来可期。

  据了解,一直致力于弘扬我国传统文化的于正,此次通过《《延禧攻略》》更是将这一点发挥到极致。从曝光的十二美人图和片花来看,《《延禧攻略》》画面富极富中国古典美学色彩;色调暗沉、大气古朴的基调,暗含着后宫纷争的各怀心事、绵里藏针。《延禧攻略》》在剧本、制作、装化等层面都悉心钻研,力求真实还原历史风貌,同时迎合市场主流观众的喜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