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战争中被俘虏的女兵,美军竟拿这种药给她们吃!

  美国自世界大战以来苏联解体之后其经济迅速发展,使其国际地位飞速猛增,一举拿下世界第一强国的地位。美国不论经济地位还是军事实力在全世界来说都是翘楚之最,世界大战之后在美国发动了的几次战争之中,唯一让美国吃了苦头的战争有两场,一是在朝鲜,二就是在越南。

blob.png

  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美国参战人数最多、影响最重大的战争就是对越战争,美国在越南的干涉植根于它对中国的长期敌视政策,到后来之所以打越南是为了保护巩固美国在东南亚地区的既得利益和影响力。最后美国在越南战争中失败,逐步将美国国防军撤出了越南。

  不过就算最后是越南取得了胜利,但是战争本来的残酷性使得后劲更大,在越南本土上美军遗留的那些火力武器如炮弹,甚至还有化学药剂都给当地居民造成了严重的侵害。在战争时期不论男女都会化身为爱国战士,所以在越南战争中也有不少爱国忠贞女性的参军。

blob.png

  但是女性对于男性实力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很多越南女兵在战争中落到了美军的手上。就国际条例来说两国之间发生战争,战败方的士兵就是战俘。对待俘虏是必须为其提供必要的生活物资,让其也有条件能生存下去。可在当时,这些越南女兵的待遇就没有那么好了......

  美国士兵为了磨灭越南女兵的爱国意志使其屈服,会利用一种药物,叫“空孕催乳剂,就是我们俗称的“媚药”。他们让女兵服下这种药物,使其持续产生性亢奋,让其情绪失控,最后击破女兵们的心理防线,让她们叛变投敌供出自己知道的所有秘密情报,最后变成一名彻彻底底的荡妇。

blob.png

  在越南战争中许多美国大兵都用这种方法对待越南女战俘,这种催情药是美军使用最多的秘密武器。但是对于那些战俘女兵来说,这是极其不尊重她们、反人道的表现,事情一经曝光后各国媒体都对其进行了强烈的谴责,就算战争冷血无情我们还是希望士兵们能保留一点人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