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明家——何奥,何奥的生平简介
2018-07-16 10:10:34 玛莎·华盛顿 乔治·华盛顿

  何奥 Howe, Elias)美国发明家。1819年7月9日生于马萨诸塞州斯潘塞;1867年10月3日卒于纽约州布鲁克林。发明了缝纫机,使妇女的家务劳动有了很大程度的减轻。于1915年被选定为美国纪念馆的一员。

image.png

  何奥(Howe, Elias)美国发明家。1819年7月9日生于马萨诸塞州斯潘塞;1867年10月3日卒于纽约州布鲁克林。何奥是一个机械师,先后在马萨诸塞州洛维尔和坎布里奇的棉花机械制造厂工作。在上个世纪纺和织的每一环节都已开始采用机器的这一事实,使他触景生情地联想到家庭缝纫现在还是由手工完成,非常象人类文明开始以来的情况一样。他用了五年时间创制了一台缝纫机。他偶然产生一个关键想法:置针眼于针尖附近,而不是于针末,并使用两根线,通过滑梭缝合。1846年,他获得了缝纫机发明专利权,随后,作了一次他的缝纫机与五个女孩手工缝纫的比赛表演,结果他赢得了胜利。然而,这给人的印象并不完好,因为缝纫机似乎太复杂了,同时会造成失业的威胁。为了打通英国市场的路子,他去到英国,并以廉价把专利权售给英国。当他回到美国时,他已经济拮据,发现妻子病危和他人在不缴纳专利权下在市场出售缝纫机。他为此诉诸法院,而法院却以其惯常的难以忍受的缓慢受理此案。何奥的发明专利权终于在1854年被证实和确定。何奥异常明智,让竞争者们在支付合理的许可费用下继续生产缝纫机。在他的竞争者们继续统治这一领域的情况下,何奥却安心地度过了其生命的最后十年,留下二百万美元的遗产。缝纫机乃是工业革命的第一项成果,它特别使妇女的家务劳动有了很大程度的减轻。1915年,何奥被选定为美国人纪念馆的一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