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毒人》蝎子怎么死的?蝎子结局是什么
2018-07-19 16:21:12

  猎毒人蝎子怎么死的

  《猎毒人》中,蝎子最终被印塔狙杀。

  前期的剧情蝎子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人物,他是吕云鹏所有调查的点,也是于和伟扮演的吕云鹏的杀亲仇人。

image.png

  一开始犯罪集团派出狠毒的杀手蝎子找回那个关乎他们命脉的东西,并处理掉吕云飞卧底,蝎子历经艰辛还是没有找到那个东西,丧心病狂的蝎子杀害了吕云鹏视若己出的亲侄子,亲侄女梦瑶也因为被蝎子用车撞的不省人事!故事就这样展开!吕云鹏为了找到真凶为哥哥吕云飞和侄子报仇开始了一系列行动!

  因为蝎子已经杀害了缉毒英雄吕云飞和他的儿子如今不能再让英雄的家人受到伤害,所以警方对吕云鹏展开了保护!但这不是吕云鹏想要的,他想要找出真凶为亲人报仇。在一系列动作之后吕云鹏用钱买通了当地一个小混混,这个小混混赵毅,在赵毅的帮助下拿到了海关的监控视频看到了哥哥生前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场所的图像,最后确定了杀害自己哥哥的人!

  于是在确认蝎子是谁之后,就开始展开寻找蝎子报仇的路。此时的警方也一直在暗中保护吕云鹏。最后魏海和他合作,精心布置的抓捕蝎子的计划,但最后被一条短信摧毁,那谁才是给蝎子发短信的人,是鬼哥还是另有他人,剧中突然出现的吴星河身份成疑,他一定是吴门的重要分子,蝎子黑了楚天南的货被出门通缉,不得不求助鬼哥保自己不死!

image.png

  猎毒人蝎子结局是什么

  蝎子结局死了。

  随着剧情的推进,吕云鹏与老鬼的交易磕磕碰碰,老鬼生性多疑屡次试探,好在魏海帮忙迎刃而解,唯一的遗憾便是赵毅被蝎子杀死。蝎子杀赵毅的举动也牵扯出了吴新河的阴谋,吴新河想找到吕云飞临死前寄出的快递单,他认为上面有扳倒楚门的证据,找到快递单后缅川就是吴家独大了,由此看来吴家跟楚门两大势力也是水火不容。

  赵毅的死让蝎子释然,他认为接下来警察抓到老鬼后他趁机跑路最合适不过。可吴新河并不这么想,他想让蝎子继续以身犯险参与下一次交易,然后绑架吕云鹏拿到快递单。为了让蝎子出手,吴新河保证蝎子干完这一单后衣食无忧,并给予丰厚的报酬,蝎子最终答应。

image.png

  在后续剧情中,蝎子将交易地点更换至“帝豪会所”,他把毒品藏在了这里。交易开始后,老鬼跟随江伊楠到地下车库去拿钱被抓,而蝎子利用这个机会把吕云鹏“绑架”。他当着吕云鹏的面说出全部实情,并透漏是大BOSS楚天南要杀吕云飞,他的目的就是为了快递单而来。

  看似一切都在掌控的交易还有其他人参与,那便是楚门的印塔,印塔奉命干掉蝎子并早已经用狙击枪等待。最终蝎子没有被警察抓到,而是被印塔狙杀,吕云鹏的仇看来只能找楚天南报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