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海拔最低的山峰,德里斯基尔山/仅163米
2018-07-20 15:06:53

  人们总是习惯性地往高处看,前面我们了解了世界第一长山脉、世界十大山脉排名、世界最危险的十大雪山,现在我们来看看这个不用仰着头看的世界上海拔最低的山峰。这个全世界最低的山峰名叫德里斯基尔山,海拔仅163米。

  世界上海拔最低的山峰

blob.png

  人们总是在关注世界上最高的山峰,而今天我们要说说世界上海拔最低的山峰。这个全世界最低的山峰名叫德里斯基尔山,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海拔只有163米,跟世界上最难攀登的山峰没有可比性!

blob.png

  其中《不列颠百科全书》给山下的定义是,高于海平面610米以上的凸地,但是小山包和山之间的区别通常由各个地方来定,与本地的地形有关。地质学家把山字的意义加以精确的规定。他们从结构上给山下定义,说山之所以为山,是归因于地质结构,而不是归因于高出海平面。

blob.png

  世界上海拔最低的山峰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是美国南部的一个州,位于墨西哥湾沿岸。北连阿肯色州,西界得克萨斯州,东邻密西西比州,南临墨西哥湾。面积125675Km,该州是为纪念法国国王路易十四而得名。

blob.png

  路易斯安那州主要城市有新奥尔良、什里夫波特和拉斐特等。新奥尔良市是路易斯安那州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国仅次于纽约的第二大港城,以爵士乐和法国殖民地文化闻名。以上是对全世界最低的山峰全部解答,现在大家知道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