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奇葩的火车,半边车厢悬空的火车
2018-08-01 15:19:40

  火车是普通人运行最经济适用的交通工具之一,每天都有无数人乘坐火车到达外地旅行、工作等。火车的出现推动了人类工业文明的进步,而且现代火车发展得越来越牛叉,甚至速度都要赶超飞机了。不过今天我们要来看看这些世界上最奇葩的火车,这些火车绝对刷新你的下线。

  世界上最奇葩的火车

  1、穿过机场的火车

blob.png

  一般火车铁轨和飞机跑道是很难产生交汇的,但是新西兰的Gisborne机场跑道上面,却被一条铁轨穿过。如果火车来临,飞机就要等待火车穿过之后,才能够起飞。这种奇特的火车轨道铺设,也只能够在国外看到。

  2、越南穿越街道的火车

blob.png

  在中国的火车铁轨的两旁都被铁丝网拦了起来,就是为了防止有人在铁轨上面走动,进而发生火车撞人的事故。而越南河内的火车铁轨直接穿过热闹的老街区,铁轨的两边是热闹的集市。

blob.png

  火车来临的时候,商贩搬开遮挡物,火车走后,两边的商贩恢复正常营业。现今这个地方,更是成为了越南知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只不过这种现象跟印度火车挂票一样充满这各种危险。搞不好就是人被火车壮实的下场,这个世界上最奇葩的火车真是没有一点安全意识。

  3、世界上最危险的火车

blob.png

  火车想要爬上一座陡峭的山峰,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于是在瑞士就有一个世界上最危险的火车。这个火车是齿轨铁路,火车可以非常稳定的行驶在很陡的斜坡上,甚至有时候,火车的半个车厢都悬空在悬崖上面,看起来异常的惊险。

  3、德国的弯曲铁路

blob.png

  在许多人眼中,铁轨都是平直的一根根,但是在德国有一个用来拉煤的铁轨,却是高低不平上下起伏。据说是因为铁轨下面的陆地属于沼泽类型的,所以铁轨经过长时间的承重编者了这种弯弯曲曲的模样。

  4、日本的豌豆荚列车

blob.png

  日本高铁运营公司在高铁内部采用了豆荚状设计,让列车内部成为一个个独立的隔间,这样在漫长旅途中,旅客就可以在豆荚列车中休息、放松或者四下走动。这样旅客也可以在列车中充分休息,到达目的地时仍然神清气爽,不带一丝倦意。当然,乘客也不会出现倒时差一样的滞后反应。

  5、疯狂的印度火车挂票

blob.png

  这种画面出现在许多中国人眼中真的是不可想象,列车在行驶中,整个火车从内到外都是人,可以说火车被印度人整个都包住了一样,真是妥妥的“人肉包火车”。在中国春运的火车站你看到的是这样的,虽然人很多但是秩序井然。

blob.png

  但是在印度的火车站你看到却是这样,许多人躺在地方,就连牛都在火车战中。在中国春运火车内部你会感到非常的拥挤,但是还可以接受。但是印度火车的坐票可是两层的,空调什么的你就别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