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皇帝为什么不准傅恒娶璎珞 三个原因注定他们不能在一起
2018-08-03 15:59:44

  《延禧攻略》里一开始大家就很喜欢璎珞和傅恒这一对,没想到中间插了一个尔晴,现在的剧情来看,皇上知道傅恒想要娶璎珞,但是没有答应,反而要杀死璎珞,为了保护璎珞,傅恒娶了尔晴。可这样的结果让大家不禁质疑,为何皇上不准傅恒娶璎珞,是因为喜欢璎珞吗?

blob.png

  最新剧情里,富察傅恒终于按耐不住心里的喜欢,主动向皇上请求赐婚,但皇上一听他要娶的人是魏璎珞就立马拒绝,而且表示魏璎珞不仅品行不端而且出身低贱,皇帝告诉他八旗名媛他都可以娶,都可以赐婚,唯独出身内务府贱籍魏璎珞不可以。根本配不上富察傅恒。而傅恒却一再坚持,表示自己非璎珞不娶,后来,傅恒又去请求皇后的帮助却被斥责,可傅恒依然表示,如果自己娶的人不是魏璎珞,那他宁愿枯守一生。

  然而,当魏璎珞和傅恒再一次见面时,羡慕嫉妒恨的尔晴就设计让乾隆看到这一幕,于是,乾隆就以私通侍卫的罪名关押了魏璎珞。为了救璎珞,尔晴提出要傅恒先假装娶自己,然后把璎珞救出来。于是傅恒听了尔晴的话,于是请旨迎娶刑部尚书嫡孙女尔晴,这样魏璎珞就可以免于责罚。最后傅恒真的娶了尔晴为妻,璎珞和傅恒这对喜闻乐见的CP也就被残忍拆散了。

blob.png

  皇帝为什么不准傅恒娶璎珞

  原因一

  没有办法相守的两个人,越是相爱,给彼此造成的伤害就越大。在紫禁城,傅恒和璎珞的爱情是不被允许的,璎珞是宫女,傅恒是侍卫,两者一旦有私情,便是死罪。

  原因二

  依照富察家的地位,求皇上将璎珞赐给傅恒是没有问题的,糟糕的是,紫禁城的绝对权威——皇上也对璎珞动了心思。皇上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将傅恒和璎珞拆散。

  原因三

  傅恒最终还是没有娶到璎珞,明明都是宫女,不能要了璎珞却必须娶尔晴,傅恒心里也是非常委屈的。据说,这并不是皇后的意思,幕后的操纵者其实是皇上。

  乾隆其实是一个把江山看得比美人重要万倍的皇帝。对于后宫妃子他只正眼看皇后,所以受过璎珞欺骗,吃过哑巴亏的乾隆自然知道她是多么的聪明。在发现“铁帽子王爷”都为了后宫嫔妃故意收买自己的贴身侍卫只是为了陷害一个小小的宫女,他是非常有危机感的。为了预防没有必要的危机发生,他也要把魏璎珞留在自己身边,牺牲自己小舅子的一生幸福。

blob.png

  璎珞和傅恒之间有私情,两人都犯了杀头之罪——其实,皇上是不会要他们的命的。皇上顾念皇后、顾念富察家,他不会伤害傅恒,而璎珞,是他爱上的女人,璎珞不羁,他不会想要杀她,他只会想要征服她。可是傅恒没有猜到皇上的想法,他听了尔晴的话,为了救璎珞的性命,傅恒假装自己爱的人不是璎珞,而是尔晴,傅恒决定娶尔晴。

  皇上如傅恒的愿,赦免了璎珞。傅恒牺牲自己的爱情,换得璎珞平安。可是璎珞却以为,傅恒是不敢承担和她相爱的罪名,才会在关键时刻为了自保和尔晴订婚,璎珞带着对傅恒的爱与不舍,假装冷漠地恨着傅恒。由于各种原因,璎珞后来成了皇妃,而当她知道傅恒娶尔晴的真实原因,想要回头找傅恒时,才发现,他们,回不去了。爱人近在咫尺,两心相许,却如同天涯。

  不过整体来看,璎珞对傅恒的喜欢应该属于少女的懵懂,情窦初开,是美好的初恋。但是后期对于皇帝才是真正的爱情。初恋是美好的,爱情是永恒的。历史上的令妃可是乾隆皇帝的最爱,一生为皇帝生下了很多的孩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